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这5个地方装上柜子,还能乱到哪里去?

家里这5个地方装上柜子,还能乱到哪里去?

2020-03-11 12:25:18 540

  今天当家里比较乱的时候,柚子常常会遇到这种情况——

  早上起晚了,明明急匆匆的赶着出门上班,但搭配衣服的鞋子就只剩下一只!!怎么都找不着第二只!

  不仅是找不到鞋子,在乱乱的家中,柚子发现很多物品常常会找不到!

  但如果家里整齐有序就不同了,关键时刻马上就能拿到想要东西,在一个整洁的环境里心情也会更加愉快~

  今天带大家看看家里主要的收纳设计,把握这些点,让家里有序真的不难~

  玄关柜

  玄关,是我们走入家门的第一眼,干净与否,一眼便知。打造一个玄关柜可以整齐收纳起鞋子,避免朋友到家见到满地是鞋连落脚地都没有的尴尬,像下面这样 ↓↓↓

  简单的玄关柜就可以满足收纳的需求了,在这基础上可以加上玄关坐凳,进出时可以坐着换鞋,加上抽屉设计,丰富玄关柜的收纳性,能存放钥匙等小物件。

  电视墙

  很多人的家里电视墙是空落落的,就装了一个电视,但电视墙利用好了,多出的空间可不是一点点!↓↓↓

  整合了一整面墙的空间,收纳力满满,简直是小户型福音!而且电视墙装得好,客厅的颜值也会跟着直线上升。

  厨房

  厨房是最难打理和最显脏乱的地方,锅碗盘盆、油盐酱醋……东西最多却又必不可少!但是把他们收纳在柜子里,就不会堆满台面做饭时碍手碍脚。↓↓↓

  衣帽间

  女人的衣帽间收拾的时候衣服总是多一件,穿的时候衣服总是少一件。衣服不整理好,就会堆满沙发,打造一个衣帽间,放过沙发们!!↓↓↓

  如果你的家够大可以打造一个开放式的衣帽间衣物、包包、鞋子一览无余,搭配、取用一目了然。

  榻榻米

  集多功能和强大收纳功能于一身的榻榻米一直是小户型装修的心头大爱,小孩子的玩具,换季的衣服,大棉被等统统都能放进去!↓↓↓

40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