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门窗多种风格搭配,看看哪种适合你的家?

门窗多种风格搭配,看看哪种适合你的家?

2020-03-12 16:54:00 656

  快节奏的时代,如何把生活过得更高效便捷,同时也拥有无可比拟的小精致,似乎成了大家共同的难题。诗尼曼全屋门窗定制,从定制设计、配送安装、售后保障实行一站式无忧服务,还能保证室内设计风格的协调统一,更加凸显家居品位格调。

  下面诗妹就为大家介绍5种国内比较流行的门窗风格,每一种都能让你倾心。

  现代简约:舒适大气

  简约总能带给人心情放松、舒畅自在的感觉。简洁,简约就是美的。没有过多夸张轻浮的造型,更多的是横平竖直。这样的视觉给人以最直接也是最平和的生活态度:那就是生活,工作中必要的化繁为简,每天的生活简单而又充满了阳光。

  田园清新:自在轻松

  田园清新风格,自然色系,大自然元素,追求自在轻松、浑然天成,没有过多的精雕细琢,反而显露出自然清新、超凡脱俗的情趣。

  中式古典:温婉端庄

  中式古典风格,在尊崇古典的精髓上,结合时代特色加以创新,衍生出新中式风格,采用沉稳厚重的木纹色调、中式符号元素,呈现温婉端庄、清雅丰华的中国风格调,更受当代新中产阶级的喜爱。

  欧式奢华:高贵典雅

  欧式奢华风格,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造型艺术,仿制古罗马建筑特有的线条及纹路,结合现代工艺技术与审美理念,造就欧式风格门窗,搭配松软的欧式软椅、婀娜的茶几、曼妙的花艺,赏心悦目,尽显高贵典雅与浪漫。

  地中海风情:异域情调

  地中海风格,极具个性时尚而略带异域情调的设计,将各种不同的时尚元素和颜色加以融合,再搭配个性化的装饰点缀,如身处海边般清新雅致,令人心旷神怡。

  好的门窗设计,能与家居整体风格相辅相成,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以上5种国内最流行的门窗搭配风格,无论你喜欢哪一种,都体现了主人独一无二的品味与个性,让你每一次回家都充满着惊喜与期待。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