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柜子怎么样?有哪些系列?

诗尼曼柜子怎么样?有哪些系列?

2019-11-12 10:25:20 997

  时代不断的发展,Kitchen More Than A kitchen,厨房不仅只是一个厨房,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承载和传递,它展现着生活在这里的人的生活习惯、态度、灵感、思想,满足着更多更多的生活需求。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生活方式,那诗尼曼柜子怎么样?“超人性化”设计的诗尼曼橱柜,为你演绎想要的生活。

  实用主义:追求实用的人,希望拥有一个整洁有序的厨房,没有杂乱无章的物品,也无需手忙脚乱的寻找各类用具,那厨房收纳尤为在意。诗尼曼柜子怎么样?沿袭德国厨房体系的严谨和合理,兼具美观与实用。超大的储藏空间,物品归置井井有条,灵活的空间延伸为狭窄的厨房空间带来惊喜,多变的使用方式让生活充满乐趣,还有便于操作的工作台,这,不是忠实于生活本身的实用主义者的最爱?

  科技主义:就如看电影,某些人钟爱着科幻大片,因为他们的基因里流动着未来的时尚和炫酷。喜欢科技带来的便利和震撼,于是为这群人量身定制了一款未来厨房:电气化、自动化、灯光多样化,能满足各种关于未来世界的想象,智能服侍系统让下厨更简单,科技带来的趣味性不仅消除女性下厨的乏味和繁琐,炫酷的科技感更为下厨的男人平添魅力。

  极简主义:越简单,越纯粹,越真实。追求极致的简单,不想生活中的事物有任何多余。极简厨房,大色块干净利落,没有任何繁复的装饰,功能再多,看上去也简单干净。正是简化一切不实用之处,才屏蔽了干扰,节约下厨的操作时间,让人把精力花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田园主义:都市嘈杂,更追求有宁静一隅,洗涤身心。充满田园气息的厨房,与植物为伴,生机盎然。藤条、布艺、花香鸟语…… 有时候在厨房里烹饪美食,就是“治愈”自己的时光。忘却了都市喧嚣,静享宁静恬淡。诗尼曼柜子怎么样?根据“潘通”公布的2017年流行色“草木绿”,诗尼曼推出此款草木绿田园气息橱柜。与大多品牌的田园风格产品有所不同:诗尼曼橱柜独特的欧式设计、曲线楣板以及雕刻吸塑工艺的运用,清楚阐释田园和乡村的区别。

  北欧主义:北欧风格是当前潮流的家居时尚,说起北欧,很多人脑子里会不自主的浮现出那里的人的慢节奏生活:在有阳光的日子,人们步行在北欧阳光下,心与自然融为一体。明快色调、通透采光,空间干净明朗。天然材料,几何图案,原木肌理,随性设计时尚满足着多变的生活需求。北欧厨房,将艺术与实用相结合,风格既生活。空间通透,跳动着年轻;自然低碳,呼吸自由。

  乐享主义:现代厨房,不再只是一个人的工作室。它可以承载更多的情感交流,变身为家人闲聊的休闲区,或是和朋友嗨皮的娱乐场。开阔的空间,活泼的色调,生活也可以是一场娱乐,乐在分享。 撞色设计搭配出活跃的氛围,宽敞的吧台、洗菜区,给身边的人留足了位置,孩子写作业,爱人一起洗菜,朋友一起帮忙……如果有人一起下厨是一种幸福,源于分享。

  诗尼曼柜子怎么样?除此以外,诗尼曼新品橱柜还推出“轻奢主义”、“新古典主义”两种生活方式的实木橱柜,分别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和看重文化底蕴的人群而设计。“诗尼曼橱柜,为品质为温度而来”的口号陆续出现在各大媒体:为品质——遴选最优质基材和五金、考究设计,用精品为生活提高品质;为温度——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其背后真真切切的关怀,仿佛有着温度,让生活永不冰凉。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