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衣帽间装不装门好?有什么好处?

诗尼曼的衣帽间装不装门好?有什么好处?

2020-03-09 15:53:52 709

  想要在家里装衣帽间的业主们,常会遇见一个问题,就是衣帽间是否需要门?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诗尼曼的衣帽间装不装门好?有什么好处?

  1、价钱预算,独立衣帽间一般都是在封闭的空间,里面相对比较干净防尘,若内部做门的话,价钱会增加,不做门的话可以减少不少的预算。一般的定制衣柜包括衣帽间,柜身和门板的造价不同,越环保的板材,价格相对来说是偏高的,但安全放心。

  2、直观性,开放式衣帽间不做门的展示效果相当强列。它合理的收纳区按功能划分,然你很容易很方便地收纳你的衣服、饰品等,美丽的服饰、包包、鞋子、饰品等得以分类展示,让来访的闺蜜、好友等一进门就感到惊艳。

  3、实用性,衣帽间不做门较直观好看,但令人担心的是怕时间久了会积灰。这点小编可以从2方面告诉你这个不是问题。

  ①若衣帽间大小正是适合你实用的范围,除了顶柜是不常用区,需要定期清理,其余常用区域,是不会积落灰尘的。如果你经久不用,就算是做了门的封闭衣柜,久了也还是会有灰尘的。

  ②如果是相对较大的衣帽间,那么可以选择局部做门,对于不常用区域,目的也是为了增加收纳空间。主要是过季的物品、衣物、被褥等,这些收纳区就做门,减少清洁空间。

  很多人喜欢开放式衣帽间,因为更方便实用直观。站在衣帽间面前一眼就能看到当天出门穿这件衣服时所要搭配的包包、鞋子、丝巾等,不用一扇门一扇门地打开翻找,非常地方便和节省时间。

  当然衣帽间做不做门还是会根据业主的预算和个人使用习惯使用需求来定,总之诗尼曼全屋家具设计就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满足您的使用需求。

23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