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衣柜有没有软包柜门?怎么样?

诗尼曼定制衣柜有没有软包柜门?怎么样?

2020-03-09 15:38:02 1011

  在大众的印象中,觉得衣柜的门一定是硬邦邦的木板。诗尼曼定制衣柜有没有软包柜门?怎么样?其实,定制衣柜的门板可选用软包面料,触摸起来柔软有质感。诗尼曼定制衣柜的软包柜门分不同的材质和造型,包括D调奢华、缤纷、盛宴、花语米白、花语米黄、凡尔赛·尊享等。

  中式风格卧房中的定制衣柜,业主选择了D调奢华·棕推拉门的款式。这款衣柜的顶柜是掩门形式,采用的是木板材质,底柜则用了棕色鳄鱼皮的软包贴面,沉稳高贵,柔软舒适,细腻有质感,给人低调内敛的感觉。

  在这个田园风格的卧室中,定制衣柜一门到顶,门板用了推拉门的形式,贴面是盛宴色软包面料,可看到菱形造型的线条勾勒,柔软舒适,触感更佳。

  欧式风格的卧室中,三门衣柜的柜门用了缤纷色的软包面料,线条交界处有一个球形小凸起,造型更特别。衣柜的软包元素与床屏床靠的软包形成呼应,增加整个空间的柔软舒适感。

  在这个简欧风格的卧室中,衣柜则用了凡尔赛·尊享A款推拉门,门芯分为三格,用过桥分隔,底板贴苹果黄皮革,中间皮纹下加软包,面板雕刻凡尔赛造型,整个造型有宫廷贵族式的尊贵感和大气感,与卧室中的床、梳妆台形成呼应,营造了特别的氛围。

29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