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用羡慕偶像剧的女主们,你也可以把高大上的衣帽间带回家!

​不用羡慕偶像剧的女主们,你也可以把高大上的衣帽间带回家!

2018-01-30 09:28:57 2327
偶像剧里或电影里的女主,一直是女人们羡慕的对象。她们有着高富帅男友,她们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她们还拥有令人羡慕的衣帽间!前几年很火的电影《小时代》,女主角顾里家那大到逆天的衣帽间就让许多人惊叹:我想和顾里做朋友。看到这里,小编不禁想说:甭羡慕,其实你也可以把高大上的衣帽间带回家!

第一款:霸气的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空间一般要在4平米以上。别说家里不够用,其实只要空间规划合理,小户型都能挤出几平米,然后做一个霸气的步入式衣帽间。为了保证利用率,可以把衣帽间的两面墙或三面墙都利用起来。一般来说,步入式衣帽间通常设计成封闭式,用推拉门隔开,既保证防尘效果,开合也方便。如果预算允许,这样的步入式衣帽间是最好不过的啦。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

第二款:开放式L式衣帽间

如果空间不够,没有条件做步入式衣帽间,那么L型衣帽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L型衣帽间通过对两面墙充分利用,打造成可供梳妆和收纳的地方,既节省了空间,又丰富了功能。如图,梳妆台嵌入衣帽间,衣帽间结合了抽屉、衣通、裤架、衣通、层板等组件,功能区划分清晰,收纳有条不紊。
开放式L型衣帽间

第三款:简洁实用的一字型

在众多衣帽间款式中,一字型衣帽间可以说是最简洁又省空间的一种了。一字型衣帽间,通常利用整面墙打造,用最小的空间发挥最大的作用。如图,一字型衣帽间,靠墙定制,衣帽间内部设有悬挂区、叠放区,抽屉区等,所有衣物一目了然,取放超级方便。
一字型衣帽间效果图
你是否也像偶像剧女主一样,拥有一款高大上的衣帽间?在线预约可免费领取设计方案哦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