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赞!女人有一个这样的衣帽间,可以说拥有了全世界

​赞!女人有一个这样的衣帽间,可以说拥有了全世界

2018-02-05 09:25:34 1430

  每个精致的女人都应该有一座衣帽间,它可以让你在生活中梦想成真!它可以让你穿衣打扮省时省心!它可以让你成为男人眼中焦点女神级人物!下面就通过几套定制衣帽间的设计案例,给大家讲讲如何打造一个女神级的衣帽间吧!

  主卧卫生间改造

  很多主卧都配备有卫生间,如果家庭人口不多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将该卫生间打造为衣帽间。根据空间特点,设计了L型开放式迷你型衣帽间,空间得到利用,提升整体格调。

迷你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阳台改造

  如果你的房子有两个阳台,这时你可以将其中一个改造为衣帽间。男女分区设计,布局合理,空间得到了及大的利用

  独立空间改造

  如果家里人口比较少,不妨将其中一个空间的改造为衣帽间。抽屉、梳妆台、挂衣区、叠衣区、私密区,分区一目了然,收纳空间强大,更方便用户整理衣服和拿取衣物,高效节省收纳时间。

独立空间改造效果图

  异形墙体改造

  卧房如果出现不规则的墙体,可以采用定制衣帽间利用卧室凹位空间,简学收纳,合理摆放。

  过道改造

衣帽间延伸效果图

  如果卧室过道较宽敞,可以考虑利用过道空间+入墙衣柜组合打造一个衣帽间,衣帽间延伸顶柜来增加收纳空间,实用美观。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