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史上最贵生蚝当然要最奢华的餐厅配!

史上最贵生蚝当然要最奢华的餐厅配!

2020-03-09 14:11:30 980

  “太平洋生蚝”入侵了丹麦海岸,它们肆意生长,对海岸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急得丹麦大使馆在官微上紧急求助。本着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中国网民正义感爆棚,留言声称:开放“生蚝签”,我们敢把它们吃成保护动物。

  不知这场最贵的吃蚝之旅会吸引多少吃货前赴丹麦。我只知道:史上最贵生蚝若是没有史上最奢华的餐厅衬托,就对不起我们的吃货人生!五一小长假与亲朋好友美食配美酒,于欧式餐厅中来点小浪漫,总比冒着海风吃路边摊来得好吧!

  一个有情调的简欧风格餐厅,悄声诉说着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让来客对主人刮目相看,餐椅碎花元素的应用,清新而自然。

  ​

  在餐厅中设计酒柜,满足主人的藏酒爱好,开放柜、封闭柜与酒格组合,丰富收纳形式,美观而时尚。

  经典美式线条装饰餐边柜,美观时尚。简约餐桌搭配高档餐椅,尊贵大气。餐桌之上的射灯,打造了明亮而温馨的用餐氛围。

  餐厅以白、灰色调为主,简约、大气又不失高贵。奢华的吊灯及精致的墙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了这么多高逼格餐厅,让吃货的五一告别拥挤和排队。宅家下厨,请一屋子的好友共飨美食,来一个久违的聚会!

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