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变变变!拥有会变的餐桌,小餐厅也有大格局

变变变!拥有会变的餐桌,小餐厅也有大格局

2018-02-14 09:20:00 1790

  对于绝大多数中小户型来说,餐厅的面积都不会太大,一般在10㎡以内。既然要在有限的空间摆放餐桌椅,那餐桌椅的体积肯定要小巧一点。可是,一旦家里来了客人,一个小小的餐桌如何容纳那么多人呢?其实,只要选择一款会伸缩会“变”的多功能餐桌,小餐厅也可以拥有大格局哦!

  第一款

北欧风格餐桌椅图片
客餐厅餐桌椅图片

  北欧风格的餐桌椅,餐台用白色与胡桃木色两色拼接,既演绎了北欧的自然风情,又有一种混色的时尚感。在伸展前,餐桌呈圆形,日常用餐没问题。伸展后,餐桌变椭圆形,可容纳6-8人,宴客聚会轻松HOLD住。有人可能有点担忧,伸展后,餐桌那么长,底座会牢固吗?甭担心!餐桌的底座采用优质钢架做支撑,非常稳固,安全感满满哒!

  第二款

可折叠餐桌椅组合图片
可折叠餐桌椅图片

  方形和圆形,是餐桌的两种基本形状。关于是选圆桌还是方桌,也是热议的话题。其实,方桌和圆桌各有优劣势。方桌显著的优点有:1、有一种几何立体感,比较适合正规的场合。座位的位置也很讲究,上下主位清晰。2、比较省空间。方桌的缺点在于:难以避免因为手短或者餐桌过长,而夹不到远一点位置的菜。

  圆桌的优点则是:当家里需要聚会或者亲戚朋友较多时,不用担心用餐会没有位置或太过拥挤。而且圆桌的造型很大方,非常圆润美观。

  如果你纠结于是选方桌还是圆桌,那么上面这款可伸缩的餐桌椅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它可以在圆桌可方桌之间切换自如,让您可以根据用餐的需求和客人的数量随意选择,超级人性化。

  第三款

多功能餐桌椅图片

  这款餐桌尤其适合小户型使用。外形非常小巧玲珑,两种颜色的拼接让它在简洁中又有独特的时尚感。餐桌平时可容纳4人,伸展后可容纳6人;基本待客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以上3款多功能餐桌,是不是让餐厅更加灵活了呢?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