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只要3㎡就能装一个漂亮衣帽间,老婆大呼想要!

只要3㎡就能装一个漂亮衣帽间,老婆大呼想要!

2020-03-06 11:19:36 943

  买的多,如何存放却是个大难题!比如,买到的各种衣服鞋子,不能长时间的挤压,否则坏了没法穿,心疼的还是自己。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比衣柜装更多、更实用的衣帽间到底该怎么设计?常见的衣帽间可以分为:独立式衣帽间、和非独立式衣帽间,根据衣帽间布局结构可以分为:U型、L型、单I型、Ⅱ型以及不规则型。独立式衣帽间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雅大气,彰显都市贵族生活。

  全开放式布局的衣帽间服饰展示效果极佳,所有衣物一目了然,拿取自如,轻松省去选衣搭配的时间。

  除此之外,还可以设计百宝格、裤架、衣帽间拉篮、转角架等功能件,让衣帽间的储物空间更加灵活、多元化。

  设计衣帽间科学布局很重要,合理配色同样重要。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衣帽间的配色可以怎么选!

  多功能衣帽间如何设计?

  衣帽间设计榻榻米,收纳空间一大再大,物有所放,整整齐齐。既是衣帽间,又是书房,铺上被褥还是一间简易客房。

  衣帽间放办公桌,衣柜结合书柜设计,衣帽间有了,想要的安静书房也有了。

  多功能衣帽间的设计其实可以很灵活,设计满墙的衣柜和书桌柜,余下宽敞的空间任意发挥。

  当做孩子游戏房,摆上一桌两椅,宝妈们一边聊天,一边看孩子,都不耽误。

39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