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简直了,95后小夫妻都是这样捯饬餐厅的?

​简直了,95后小夫妻都是这样捯饬餐厅的?

2018-02-08 09:00:01 1424
小户型面积有很大的局限性,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会觉得餐厅面积非常小,怎么装修也就这样了,然后就把餐厅随便弄张桌椅可以吃饭就行,也不讲究美观度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谁说小户型餐厅不能装修的既美观又实用呢?一起来看看别人家是怎么装修的吧!
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餐厅装修难倒过很多户主,尤其为餐桌该如何摆放感到头疼,如果买大了,就会没有地方摆放;要是买小了,客人来又不够用。那么不妨试试这样的设计:简易的餐边柜的设计,靠墙延伸出一个卡座,再加上两张独立的餐椅,至少能够提供4个座位,完全不会感觉拥挤。这样设计不仅能满足四人以上的用餐,餐边柜和吊柜的设计也给小户型增加了收纳空间。
小户型餐厅装修效果图
如果家里人口较少,这样的设计就很完美了。多种颜色的运用,采用星光系列产品组合,既能满足收纳,也能在小户型空间中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餐边柜、餐桌一体化设计,侧边还设有隔层,可收纳也可做展示。这样有情调的设计,对于小夫妻、小情侣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餐边柜定制效果图
如果是3~4口人,就可以多延伸出来一点,这样的设计,也很省空间。餐厅这样设计虽然简单,但是也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可伸缩餐桌椅图片
如果不是家里没有做定制的家具怎么办呢?其实这款可伸缩餐桌椅就能轻松满足您的需求。轻松推拉,即可完成完美变身。收缩时,满足一家四口正常用餐;展开后,不论是三代同堂或者是家里来客人,都能hoId住!
现代简约可伸缩餐桌椅图片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