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与众不同的餐桌设计,让主人更爱回家吃饭!

与众不同的餐桌设计,让主人更爱回家吃饭!

2020-03-09 14:15:11 615

 

  中国人最讲究吃。逢年过节吃好的,远游他乡吃好的,朋友相聚吃好的,与人践行吃好的,养生吃好的,病愈吃好的,开心吃好的,不开心更要吃好的。总之,吃饭很重要。随着生活的进步,吃什么已经决定不了生活的品质,鉴定不了生活的高度,在什么环境下吃,倒成了一个讲究。与众不同的餐桌设计,让主人更爱回家吃饭!

  推拉式餐桌,小户型绝配

  桌面轻松伸缩,无惧就餐人多,聚会散去,桌面收缩回来,节省空间。不降低生活质量,不占用生活空间,称得上是小户型最佳选择。橡胶木框架承重力强,稳固耐用。精心打磨圆弧形桌角,线条优美,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磕碰身体,体贴呵护家人。

  轻奢,让用餐更有情调

  优美弧度雕琢出轻奢的就餐氛围,采用质地均匀的优质橡胶木,纹理自然,典雅素朴。极简的外观之下隐着奢华,环保皮面色泽靓丽,触感柔软,给人高端大气之感。在这里用餐吃饭,倍觉浪漫温馨,如果在加上小提琴配乐,简直就像电视剧里的求婚现场啊!

  ​

  北欧风格,一抹治愈小清新

  经典白色亚光烤漆将实木桌面修饰得干净光滑,给人一种清爽之感,搭配实木色更增自然趣味。精心打磨的圆弧桌角,勾勒出优美的线条。在这个北欧风格餐桌旁就餐,度过一个清新而治愈的午后。

  在讲究的用餐环境中,家居生活仿佛也浪漫起来。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