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小户型的定制?可以化解小户型问题吗?

诗尼曼有没有小户型的定制?可以化解小户型问题吗?

2020-03-04 12:19:02 801

  小户型的卧室空间面积比较小,一般只能放床和衣柜,但相对于比较喜欢在床上看电视、喜欢在卧室上网或看书学习的业主,诗尼曼有没有小户型的定制?可以化解小户型问题吗?要怎样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下面小编来和和大家一起通过定制卧室家具来解决这些小户型卧室的家具配置问题。卧室面积小,但又想兼顾多用实用功能,那么可以定制一款组合衣柜来实现多种使用功能。衣柜可以结合电视柜、书桌、书柜、梳妆台一体化设计,一柜多用,既不影响美观,也不占用其他空间。

  一、衣柜嵌入电视柜设计

  在定制衣柜的中间嵌入电视柜设计,衣柜上方开放柜开可以放音响、光碟、遥控器等,既不影响衣服的收纳空间,又节省了空间。对于喜欢窝在床上看电视的业主,轻松解决了小卧室没地方放电视的烦恼。

  二、衣柜+书桌+书柜组合设计

  没有独立的书房,或者就是喜欢在卧室上网的业主,定制衣柜+书桌柜一体化设计,轻松让你多出一个小书房。并且晚上上网、看书累了,马上就可以躺进大床里呼呼大睡了,超便利。

  三、衣柜梳妆台组合设计

  上图是小卧室装修效果图,空间实在是太小,找不到放梳妆台的合适地方,那么在定制衣柜中加入梳妆台设计,有你想不到的意外惊喜哦。穿衣搭配、梳妆打扮在同一空间同时搞定。

  四、如果卧室里有个飘窗,可千万不要浪费了。

  卧室里有飘窗,沿四周墙壁打造飘窗柜,分分钟能让你多出一间房。飘窗柜海量的收纳空间让衣服、鞋帽、过季被褥等都有地方储放。飘窗柜还组合书桌设计,地柜的休闲空间,诗尼曼让你多出一个休闲娱乐的小天地。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