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具的覆膜怎么样?颜色多吗?

诗尼曼定制家具的覆膜怎么样?颜色多吗?

2020-03-04 12:15:51 2130

  诗尼曼定制家具的覆膜怎么样?颜色多吗?在与定制家具设计师沟通过程中,业主们可能听到过PVC膜、吸塑、覆膜这三个词,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这三个词的含义是什么。今天,诗尼曼定制产品为各位讲解这三个词是什么意思并一起解答大家的疑问。

  首先,先区分板材色、覆膜色、吸塑色三个概念。

  板材经切割后进行封边的成品板件,该饰面颜色即为板材色。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的板材色有白橡、白枫、象牙白、苹果木、紫檀、铁檀黄、波尔多印象、晨曦、伯爵、牧歌、典雅白、优阳、优享、梦幻粉、红檀木、格调灰、骑士灰、哑光白、胡桃木、牛仔蓝共20种。

  诗尼曼PVC膜系列产品分为吸塑、覆膜两种。同色覆膜、吸塑与板材同色度达99%。

  公司同色铝合金型材、高分子百叶、装饰线条,即这三类产品的基材通过热压附上PVC同色膜,其表面颜色为同色覆膜。比如经典百叶门、百叶加镜面推拉门、百叶加通花板推拉门、平板百叶推拉门、平板加通花板推拉门等,这些门板都可用同色覆膜,整体造型比较简单,没有复杂的工艺和线条,推荐简约风格家居使用。

  诗尼曼产品的覆膜色包括白橡、白枫、象牙白、苹果木、紫檀、波尔多印象、晨曦、伯爵、牧歌、优阳、优享、哑光白、红檀木、铁檀黄共14种,丰富的颜色打造出丰富的款式,以供业主选择。

  对板件进行真空高温高压后,将同色吸塑膜覆上雕刻好的造型上,其颜色为吸塑色。换言之,就是说,吸塑产品相对覆膜产品稍微有点区别,造型和线条更丰富一些。像诗尼曼产品中的埃菲尔系列(45°角的线条,雕刻埃菲尔造型),凯旋门系列(中纤板雕刻凯旋门线条),凯撒系列(中纤板雕刻凯撒线条),威尼斯雅韵(中间宽600mm高5mm吸塑造型板),凡尔赛尊享和尊典(面板雕刻凡尔赛造型)。

  诗尼曼推出的新品中,唐顿庄园、都市梦想系列中配版、星光系列、E·灵动系列中配版、印象极简系列,都是用了吸塑的工艺造型,款式更加经典美观,选择也更加丰富,常用于简欧、美式、地中海的家居风格,现代风格也可以使用。

  诗尼曼产品的吸塑色包括白橡、白枫、象牙白、苹果木、紫檀、波尔多印象、晨曦、伯爵、牧歌、优阳、优享、进口哑光白、红檀木、海魂蓝(缎面)、绅士灰(缎面)、水湖蓝(缎面/皮纹)、仲夏绿(缎面)、梦幻粉(缎面)、骑士灰(缎面)、琥珀金(缎面)、烈焰橙(皮纹)、酷炫黑(亮光)、穿越蓝(暗花)、宫廷黄(暗花)。

  对产品进行覆膜吸塑都是为了对定制家具进行保护,形成一层外在的保护膜。吸塑在雕刻工艺上又更复杂和充满美感。选择哪种工艺和材质,要看业主自己的需求,这也是定制家具的优势之一。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