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30款精选轻奢案例刷爆小区业主群,真的太漂亮了!

这30款精选轻奢案例刷爆小区业主群,真的太漂亮了!

2020-03-03 09:55:19 862

  疫情期间,业主们去不了实体店看家具,就在线上看直播抢活动优惠,精美设计看了一套又一套,给新房装修的热情一点儿不减!

  很多粉丝朋友留言说想看热门装修案例,其中翻牌最多的就是-轻奢案例。

  今天,大橙子就给大伙秀一波儿精美的轻奢设计案例,喜欢的朋友记得点击收藏哦!

  -玄关-

  玄关相当于家里的门面,如何在开门的一瞬间,即见轻奢风范儿呢?

  如果你家玄关鞋架乱糟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埋汰”,客厅做的再漂亮也无济于事。

  所以,轻奢玄关的设计首先要具有收纳、展示功能。

  鞋子、包包、外衣物有所放,换鞋区、挂衣区设计合理。换鞋、拿&放包,回家外出的每一个步骤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展示区则是营造轻奢品味的最佳区域,有趣别致、有艺术感的饰品都能拉高空间颜值。

  除此之外,玄关柜选材也能体现轻奢高端,简约素雅的大理石、玻璃、拉丝金的修饰线或者是拉手,都属于常见的轻奢元素。

  像是这款加州影木,自然木纹清新可见,颜色或浅或深,质感非凡。小空间设计组合玄关柜,精致漂亮。

  -客厅-

  越过玄关,落座客厅。

  轻奢范儿的客厅空间,让人赏心悦目。

  如何打造轻奢客厅呢?

  可以从电视柜、沙发、茶几、装饰区入手,营造轻奢氛围。

  定制设计更加能彰显个性化的轻奢感,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设计,选择最轻松的生方式。

  不管是美式复古范,还是法式浪漫风,都可以现实。

  设计精致的一字柜,搭配壁挂电视,简约大方。

  收纳型电视柜的展示格使用黑玻掩门,黑色茶几与之相应,低调且时尚。

  加入层板灯和茶色玻璃,灯光氛围一级棒,看起来非常有档次。

  客厅配一套质感上乘的沙发也能大大提升空间感,既给人舒适体验,也能提高审美享受。

  另外,客厅摆放高级感十足的椅子、茶几、装饰画、斗柜,都可以点缀出你想要的轻奢感。

  -餐厅-

  一家人齐坐一桌,吃最简单的饭菜,感受最温暖的幸福。餐厅的轻奢带着一股烟火气儿,沁人心脾。

  选择开放式的客餐厅,两个空间给你分毫不差的轻奢感,一种和谐的美。

  设计餐边柜满足收纳与美,酒和酒杯就是最好的装饰品,晶莹透亮。

  选择设计美感丰富的餐桌椅,同时带一点点轻奢元素就更完美了。

  当然,有时候轻奢也可以非常简约并且低调。经典黑白灰配色,餐边柜、座椅融于一体,极简之处亦见轻奢。

  -卧室-

  卧室属于我们的私人空间,所营造轻奢质感多多少少都会带着个人标签。例如设计风格、色彩搭配......

  衣柜设计加入轻奢元素,拉丝金的长型掩门拉手、玻璃门、层板灯以及岩石花色的门板,无一不透露轻奢的感觉。

  粉色或紫色的卧室自带轻熟气质,有一种不言而喻的优雅,尽显现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除了普通的卧室格局,榻榻米式的卧室同样可以设计搭配出你想要的轻奢感觉。

  轻奢家居,一如你想象中的美好!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