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套110㎡的现代轻奢颜值炸裂,小区业主群都转疯了!

这套110㎡的现代轻奢颜值炸裂,小区业主群都转疯了!

2019-11-13 10:48:37 1355

  朋友新家装修,一直在愁装个什么风格?昨天我给她看了一套110㎡的现代轻奢案例,喜欢的不得了,决定照着去装......

  现在,大橙子就给大家分享下这套超美设计,喜欢轻奢范儿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110㎡的房子,户型比较方正,分了四房两厅,住了一家五口,三代同堂。

  客餐厅

  我们先来看看家的主场-客餐厅,客厅与餐厅全开放式,连隔断都省了。随处可见的金属元素:装饰画、金边陨石纹茶几、长椅,搭配出满室的轻奢风,深得业主喜爱。

  电视墙没有占满一面墙,一边是门,一边是过道,于是就做到顶,让空间变得饱满。

  没有选择传统的柜式电视柜,而是用大理石凹了个极简造型,侧边嵌入层板用来展示藏品,设计感十足。

  大理石电视柜亮丽好看,却也带一点冷清感,所以就选择舒适的布艺沙发,一冷一暖的搭配,刚好温馨。

  增加一个斗柜可以扩大收纳空间,把留白装饰美观,也能变成轻奢范十足的一角。精美的装饰画、艺术品都可以。

  空间有限,餐厅就没有设计太多的柜体,尽量留出宽敞的走动空间。

  餐边柜做到顶,收纳空间大。设计了酒柜和酒杯架,方便随时拿取,选用了茶色玻璃和金属拉丝的拉手,非常时尚精致。

  ※餐边柜的深度可以按照收纳需求和空间大小去设计,不能做太深,否则拿放物品很不方便。

  厨房

  厨房与餐厅隔着一道玻璃门,选着L型橱柜,最大限度创造储物空间,毕竟厨房的东西可不少。

  搞定橱柜这个“大家伙”之后,各种厨房用品不能少,像是刀具架、收纳盒都是必备的。

  ※吊柜要不要做到顶?这个也有讲究,如果做到顶,储物空间大,但是需要安装一个活动拉篮来使用;如果不做到顶,物品拿放就容易很多,但为了保持干净,就要勤清洁。

  主卧

  从主卧的造型设计和色彩搭配中,我们就感受到高级的轻奢品位,蓝与灰的组合营造出一种安全感。

  飘窗空间设计了超实用的一体柜,床头柜、齐高地柜、书桌柜、电视柜一一俱全,上方留空区域还设计了一组转角吊柜,美观实用有档次!

  长辈房

  卧室选用简白搭配自然原木,营造出安静舒适的氛围,有益于老年人快速进入睡眠。

  水泥飘窗直接砸掉,设计了一个休闲区。窗边好风景,正好适合长辈们看看书,喝喝茶,消磨消磨时间。

  把进门的凹位也利用起来,做个一个到顶的双开门小衣柜,加上里面的移门大衣柜,长辈房的卧室储物空间大的很。

  女儿房

  女儿房的设计简约大方,一个移门大衣柜、两个床头柜、一个休闲区和长辈房的组合差不多。

  衣柜侧边开放式结构,放大入门空间,而且还能随手放包包丝巾。

  飘窗空间小,一张桌子和一张茶几,刚好凑齐,给女儿一个惬意的休闲空间。

  多功能房

  既是书房,也是收纳房、还是客房的多功能房,选色上比较活泼,简白为主、粉色做衬、浅绿点缀,非常的清新淡雅,刚好淡化一体柜所造空间挤压感。

  衣柜选用推拉门省空间,侧边抽屉作为常用收纳,就算铺上被褥也能拿取自如,平面上翻收纳空间大装得多!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