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看了邻居的158m²新房,才知道轻奢风原来这么美!

看了邻居的158m²新房,才知道轻奢风原来这么美!

2019-11-08 11:12:11 3487

  轻奢风设计真是今年的大热门呀,诗诗已经分享了好几套轻奢方案,但大家还总说看不够。

  所以今天就请诗尼曼五洲店的中镇恒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一套158m²的轻奢风方案,

  雅光白搭配加州影木的设计真是又奢又美,喜欢轻奢风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入户花园

  到顶的玄关柜,下柜放鞋,上柜放杂物,中间镂空以便进出门随手放包包。业主还专门配了个圆凳作为换鞋凳。

  入户花园的另一面墙做隐藏柜。

  轻按打开柜门,便展示出它强大的收纳空间。

  客餐厅

  入户花园与内室以门洞相隔,设计师特意放置了一个矮柜作为室外进室内的缓冲。

  客厅虽然以白色调为主,作为辅色调的金色虽面积不大,但零零碎碎金属元素点缀的恰到好处,很有存在感。

  由于整个空间色彩偏亮,因此沙发选择了深色调的,这样才会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L型设计的电视柜给电视墙大片的留白,柜体选了带金色调的加州影木,满满轻奢感。

  业主坚持餐厅要选大圆桌,一家人围着吃饭才热热闹闹,也正好呼应了餐厅的圆形吊顶。

  餐厅墙面绕窗打造了一面U型餐边柜,包含了酒柜、餐具柜、抽屉与地柜等等功能区,方便收纳不同物品。

  厨房

  厨房不算大,但L型布局,容纳主厨与帮手绰绰有余。

  女主人特意选了大单槽,洗菜洗锅都方便。

  小阳台被设计成洗衣房兼杂物间,大大的柜子可以屯纸巾等日用品。

  走廊

  电视背景墙与厨房外墙颜色与材质完全不同,对比强烈,分区也就明显了。

  公卫的洗手台外置,方便家人日常洗手,镜柜设计给小小的洗手台增加了一个收纳洗漱用品的空间。

  卧室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轻奢风格,白与金的交织尽显格调。

  靠窗区域用来打造梳妆台,自然光能帮女主人轻松化好一个美美的妆。

  梳妆台内带收纳格,轻松分类美妆用品。

  梳妆台链接电视柜一体,与之相接的是L型衣柜,满满当当的柜子填满整面墙,既美观又实用。

  设计师利用进门到主卧卫生间的通道,用三个衣柜隔成一个衣帽间,再多的衣服也不怕没地放了。

  主卧卫生间用了与公卫同款的浴室柜,地方虽小但分区清晰合理。

  长辈房

  与主卧不同,长辈房依老人家的喜好,设计成了新中式风格。

  老人房也腾出5m²不到的空间设计出一个衣帽间,开放式的格局让记性不好的长辈一目了然,省去翻找的功夫。

  儿童房

  大儿子已经上小学,因此他的房间风格偏向简约,以便长大后无需再翻新房间。

  房间空白处被设计成一个活动区,供孩子游戏。L型矮柜目前是玩具柜,以后也能变身成矮柜。

  小儿子的房间更为童趣,有很多可爱的元素。

  整个房间被分为动静两区,动区围绕飘窗打造,由学习区、收纳区跟娱乐区组成。

  设计师以飘窗为底座,打造组合柜,包含学习桌、书柜与杂物收纳柜,省材料又多功能。

  另外半边飘窗铺设软垫,变身成休闲卡座。

  静区即睡眠区,因为儿童杂物多、更迭快,因此业主选择了可收纳的榻榻米床。

  客房

  最后一个卧室被作为客房,以备不时之需,因此只布置了床跟衣柜等必要家具。

47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