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高级感十足的轻奢风卧室,拯救你的卧室颜值!

高级感十足的轻奢风卧室,拯救你的卧室颜值!

2019-11-12 10:50:08 2283

  最近,一股轻奢风席卷各处,所以就和大家说了一下什么是轻奢。其实,轻奢可以用一句话概况,就是“于极简处见繁华”。

  之前呢,小万已经给大家分享了轻奢客厅。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波轻奢卧室!

  那么轻奢卧室是什么样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

  整体上的风格呈现的是现代简约风,线条、结构都讲究简单。但是细节处的线条质感很足。

  卧室内的隔断墙也仅是用带有立体感的线条装饰,其余处皆是大量留白。

  梳妆台用了透明脚架,妆镜和妆台都用了金属镶边,细节处体现高级感。一眼望去轻奢感十足。

  2

  简欧风的卧室一样能呈现出超棒的轻奢感。栅栏式的镀金金属床头,以及床边那张丝绒金色小凳,让卧室有了一种贵气。

  卧室用白色做主色调,没有堆叠过多的色块,让空间不会显得杂乱。

  卧室的妆台和地灯也用了金色的金属,虽然不显眼,但是能增添整个卧室的气质。

  3

  如果要用各种大色块堆叠,就要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了。像这样色块多,但是有层次感的轻奢卧室,应该是大多小资青年喜欢的。卧室里的高级感都在细节处,低调奢华有内涵。

  4

  床头的背景墙用胡桃木装饰,胡桃木本身的纹理就比较带质感,这样也能装饰出轻奢感。

  不过选用胡桃木时,最好用丝绒的床头靠枕或皮艺床搭配,气质会更棒!

  床尾的调性也没落下。卧室内的小凳则使用金色和贵气的紫色搭配,地柜的顶面镶嵌了一块平滑的石板,让整个空间更有整体感。

  5

  皮艺加玻璃结合,用低彩度的色调装饰主墙,营造出一种暗沉的高级感。虽然主调是简约风,但是卧室整体给人的感觉带着些奢华。

  6

  丝绒的床头靠枕,搭配统一色调的床头背景墙,给人一种统一感。不过背景墙里镶嵌的金属金属条纹,让这个原本只有统一感但是显得沉闷的背景墙带来了贵气感。卧室里挂画带着清新的小资感,把空间装饰的年轻化。

  7

  整个空间用一盏吊灯托起轻奢感。吊灯融合在简欧风的卧室里,没有破坏整体。

  8

  高贵紫搭配安第斯黑岩,直接点燃卧室的轻奢感。空间里无论主体还是细节,都散发着贵气。这就是高贵奢华有内涵,嘻嘻!

  床尾的妆台嵌在墙内,妆凳用的是粉色的丝绒,金色的装饰物让简单的妆台也变得高级起来。

  9

  水磨蓝的墙面,镜面设计的衣柜掩门,还有石材妆台,让空间整体变得更有质感。衣柜上的金属小把手更体现细节处的设计。

  10

  白樱桃搭配复古金,边上镶嵌在安第斯黑岩,床头的背景墙高级感满满。

  电视柜和妆台一体,顶面嵌着金色的边,色彩用黑白配,简单高雅。

  11

  金色镶边挂画,金色的线框吊灯,金色的装饰物。卧室里的装饰物和小细节处都充斥着贵气的,但是总体上呈现简欧风。这样避免了俗气,又能显得高级又品味。

41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