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衣柜怎么样?房型困难的能解决吗?

诗尼曼的衣柜怎么样?房型困难的能解决吗?

2020-03-02 14:16:24 731

  据机构调查显示,业主对普通家具的不满意率高达76%,其中空间利用率低是最大的原因。跟普通衣柜相比,定制衣柜功能更强大。量尺定制的衣柜,攻克五大房型困难,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多功能组合衣柜和造型个性化的衣柜更是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诗尼曼的衣柜怎么样?房型困难的能解决吗?

  1.到顶设计

  是否到顶设计是由业主自己决定的,到顶衣柜充分利用了顶部空间,比不到顶衣柜的收纳空间更大。

定制衣柜

  2.顶柜延伸

  将顶柜进行延伸,在垂直空间上进行利用,多出了一个收纳区,对小户型而言是很关键的空间利用。

  3.包梁包柱

  卧室空间中难免会碰见房梁房柱的问题,定制衣柜可以现场切割,形成包围房梁房柱的效果,对空间的利用率更高,整体效果也更和谐美观。

  4.凹位利用

  入墙的衣柜是对凹位空间的利用,因是量尺定制,可对凹位空间无缝利用。成品家具很难做到无缝设计,就算对空间的利用再充分,也比不上定制衣柜的效果。

  5.转角设计

  打破不规则空间的利用难题,定制家具可做成L型转角或U型转角,直角空间的利用率达到百分百。

  除了对房型困难的解决,诗尼曼定制衣柜在造型和款式上的选择也很丰富和个性化。多种颜色组合搭配,不同的收纳区随心组合搭配,非常能体现人性化。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