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定制吧台?好看吗?

诗尼曼有没有定制吧台?好看吗?

2020-03-02 14:25:38 786

  如果你想让家里某个空间看上去有点儿特别又不失美观实用,那么做个吧台酒对了。吧台在家里可以有很多种用法如:1、作为双厅的隔断,让两个功能区更清晰明了。2、作为家里的小餐厅,一件家具多种用途。3、作为墙边的休闲区,简约实用。诗尼曼有没有定制吧台?好看吗?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全屋家具定制中吧台的定制。

  一、作为客餐厅的隔断,在小户型里,它能起到链接作用,让空间变得更大更宽敞;在大空间里,它又能起到分割作用,让两个功能区更清晰独立。

  在双厅一体化设计的客餐厅里,简约的吧台设计,起到了隔断的作用,让两个功能区更明确,且利用了中间靠墙的空间设计吧台储物柜,既是定制酒柜也是简约的餐边柜。

  二、作为客厅或餐厅里的小餐桌区,还可以当成小餐厅。

  小户型没有独立的餐厅,根据户型图划分功能区域,餐厅再靠墙的角落。对于这种小户型餐厅设计,摆放常规的桌椅空间会显得很狭隘,为高效利用空间,设计餐边柜吊柜与高矮柜组合,延伸出吧台,加宽处理则吧台变身了餐桌,定制组合,高度可控,矮吧台设计=餐桌。

  三、作为墙边的休闲区,吧台不只是餐厨空间的专属物,它还可以在阳台、书房、床边,甚至是家中的任意角落。

  靠墙的吧台,与餐边柜组合设计利用墙面空间打造柜体收纳空间,相当于一个小书柜。吧台同时也可以当做办公桌使用。

  吧台与榻榻米组合,在阳台打造出一个非常惬意的休闲空间。在这里任你恣意享受一天里早晨、中午、下午茶各阶段的轻松愉悦时光。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