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老婆坚持要在客厅加个隔断柜,结果全家都惊呆了!

老婆坚持要在客厅加个隔断柜,结果全家都惊呆了!

2020-02-04 12:46:17 1554

  常听业主们吐槽:现在户型之奇葩,只有业主想不到的,没有开发商不敢做的,过道宽得5个人并排走不是问题,客厅小得连张大点的沙发都塞不下......

  花大价钱买回来的奇葩空间,该如何设计呢?

  今天大橙子就教你一招,做个隔断柜,效果惊人!

  01

  转角隔断柜

  家里没个入户玄关其实很不方便,鞋子收纳不足,进门乱糟糟,一眼看完客厅,还有点尴尬。

  入户有空间就做个转角隔断柜,玄关收纳、客厅隔断都解决了。

  朝客厅的一面设计半开放式结构,造型简约大方,摆放绿植、饰品,美观好看。

  设计标准斜酒格,也能当半个酒柜来用。

  除了入户空间设计转角柜做隔断,卧室同样可以。

  很多女生总抱怨卧室没有衣帽间,开门就是床,感觉个人隐私不够强.......

  其实在卧室入门做个迷你衣帽间,既可以收纳平时穿的衣物包包,还能形成一个隔断空间,避免进门直接看到床。

  02

  博古架隔断柜

  一个优秀的隔断,兼顾收纳和美观。因此,现代家庭都流行装个博古架隔断。

  过道太宽显得客厅大而空,没有家的感觉。设计通顶隔断柜,就会使得空间更饱满充实。

  空间造型怪异,也可以设计隔断柜来修饰,让空间变得更整齐美观。

  空间小的话,还可以拆墙做隔断,瞬间让空间大几倍,宽敞又明亮。但一定要拆非承重墙,不然麻烦事就大了!

  03

  矮柜隔断柜

  开放式客餐厅作为现代家庭的装修热门选择,有横厅和竖厅之分。容易存在沙发没靠背没有安全感的问题,这不符合中国家庭的习惯。

  因此,设计师会在客餐厅之间做个与沙发齐高的矮柜,作为沙发靠背以及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断,隔而不断,效果通透。

  矮柜的收纳空间一般,却非常实用,收纳零食、杯具、瓶瓶罐罐都很不错。平台上还能放物品,拿取无需开柜。

  如果沙发靠墙放,电视柜也是隔断柜。

  面向客厅是电视柜,兼顾收纳展示;面向餐厅是简易卡座,储物落座两不误。

  一柜三用,你说实用不实用!

  04

  其他隔断

  除了“收纳&展示”型的隔断柜,根据不同需求,还可以选择其他的材质做成隔断。

  常见有玻璃、木质、铁艺、屏风、推拉门......

  ▲玻璃隔断占地空间小,效果清晰透亮。可以选择黑色玻璃、茶色玻璃、艺术玻璃等。

  ▲木质隔断,简单朴实,喜欢新中式风格的家庭可以参考设计哦!

  ▲铁艺制造的隔断,艺术感十足,实用性非常强,其中工业风特别喜欢这种材质的隔断。

  ▲古香古色的屏风,韵味中国风,新中式之选。

  现代设计的折叠屏风,密封性、隔音效果都更强,屏风拉开又是另一个空间,颇得现代家庭的喜欢。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