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飘窗效果图|原来这是ta撩动人心的秘密

客厅飘窗效果图|原来这是ta撩动人心的秘密

2018-02-04 08:44:23 4505
为了房子的通风和透光,很多人会在家里设计一些窗户。如果在客厅设计一个飘窗的话,能让室内光线更充足,并且飘窗采光面积较大也可以增加人们的视野,为房屋装饰增添几分浪漫的色彩,这样的设计在现代房屋装修中越来越广泛了。如果好好设计一下的话,会是一个休闲、观景的好地方。
客厅飘窗设计效果图
小户型客厅的飘窗设计的比较小,在上面铺上一层草绿色的软垫,放上几个跳色的抱枕,瞬间变身休闲型的小飘窗。在色调上给人一种很舒服很清爽的感觉,体现出了不一样的欧式浪漫情怀。
小户型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
根据户型的特点,设计了一个L型的飘窗,上面的软垫与沙发的颜色相呼应,两者看似独立却又相互联系着,整体感十足。在飘窗上摆上一盘棋,就可和朋友或者家人下下棋、聊聊天,度过一段美好的午后时光。
客厅飘窗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的柜子用了穿越蓝的面板,而沙发和椅垫用了果绿色的来营造视觉上一亮一暗的反差效果,极具现代感。飘窗的设计也不逊色,同样果绿色坐垫的设计,突出美感的同时也讲究了实用性。
飘窗柜装修效果图
客厅飘窗以优阳和骑士灰为主色,奠定温暖自然的氛围基调。飘窗除了休闲娱乐外,下方的柜体是可以打开的,可以用来收纳物品。而且在飘窗的上方也设计了储物区,对于小户型来说,这样的设计不仅造型新颖,也增加了收纳储物区。

看了上面几款关于飘窗的设计,大家是想选择哪一款呢?飘窗的设计和利用其实都是要根据自己家里的实际情况而定的。如果家里的收纳空间较小的话,飘窗设计具有储物功能比较合适。如果储物空间充足,那么飘窗就只要有休闲功能就可以完美了。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