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一款高低错落可旋转茶几,让你的客厅与众不同!

一款高低错落可旋转茶几,让你的客厅与众不同!

2018-02-24 09:13:55 2100

  茶几相信大家都见过,外形要么方正要么圆形,普普通通摆放在客厅很难吸引眼球,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款高低错落可旋转的客厅茶几,让客厅与众不同就是这么简单!

高低错落客厅茶几

  首先茶几外形一大一小,由两个桌面拼接而成,其中一个桌有上下两层,底层隔板可做收纳,物品取放方便,开放式的设计更利于清洁,另外一个桌再高一层,高低错落,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现代美学,非常好看。

茶几可180度旋转

  同时茶几上层面板还可以180度旋转,可以根据客厅的空间随意调整需要的角度,尽显人性化设计,6只纯实木脚,四平八稳,在彰显北欧气质的同时,更呈现出强大承重能力。

可旋转客厅茶几材质

  整个茶几选材安全环保,几脚采用的是白蜡实木脚,大台面采用环保板材喷漆,经过多道复杂工艺处理,质感细腻耐高温同时还坚硬耐摩擦;隔层和小台面采用环保板材贴胡桃木皮,拼色处理更加时尚。

客厅茶几电视柜搭配效果图

  这款高低错落可旋转的茶几,搭配上可伸缩拼色电视柜,让您的客厅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28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