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分别是什么?

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分别是什么?

2019-11-18 14:31:31 1548

  在家居装修中,家具风格的一致性很重要。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诗尼曼定制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衣柜款式选择,同时配套多种产品:有卧室的、书房的、餐厅的、客厅的……让整修装修保持一致性和布局的合理性。

  卧室系列:卧室除了大大的衣柜,当然还有一个大件——床!而与之配套的床头柜,和每天早上都需要用到的梳妆台。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诗尼曼定制床的款式有四种:软包的、布艺的、简约的和简欧的!床头柜和梳妆台可以与衣柜颜色风格相一致。

  书房系列:书房是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学习场所,以创造幽静的学习氛围为佳。诗尼曼定制书房系列,不仅有庄重大气且分区清晰的书柜,而且有配套的书桌。有清新的浅色系,也有沉稳的深色系,可搭配性强。

  客厅系列:而客厅作为一个家庭的主要聚会和活动场所,简洁温馨是必须的。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诗尼曼定制客厅系列,电视柜强调电视播放区域,收纳柜让客厅看起来没有杂物,是许多家庭的选择。

  餐厅系列:诗尼曼家居的餐厅系列,主体有餐厅柜。可以定制与其他空间色泽一致的餐厅系列,让家居风格保持整体统一。当然,按照用户要求,在设计师的笔下效果更神奇。

  鞋柜系列:在玄关处,或大或小的鞋柜,是每个家庭的必须。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诗尼曼定制鞋柜,充分利用不方便使用的门后或凹墙空间,量身定制,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并确保环保时尚!

  诗尼曼定制包括什么?诗尼曼定制涵盖了全屋八大空间,为您提供丰富的家具产品定制,专业的设计、安装、售后服务等,满足各类风格的定制需求。在未来的日子里,诗尼曼将会推出更多定制新品,敬请期待!

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