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采用的是什么铝?怎么样?

诗尼曼门窗采用的是什么铝?怎么样?

2019-11-18 12:01:32 1562

  选购门窗是整一个家装环节重要的环节之一,门窗一旦装上了再想要更换变会非常麻烦,因此在家装的时候要选有质量的好门窗。一般消费者在选择门窗的时候会首先考虑到门窗的风格审美是否适合自家的装修,然而五金、板材、铝材等细节,更是消费者需要花点心思甄别的方面。

  型材是铝合金门窗最重要的部分了,目前市场有原生铝和再生铝。再生铝材也分优质的、垃圾的、主要是再生铝后期的提纯工艺,如果提纯太贪,就容易使得回收铝里面的其他物质同铝材混合在一起,从而影响铝框的质量。

  诗尼曼门窗采用的是什么铝?诗尼曼门窗的原生铝主要是从矿石中提炼出来没有经过二次回炉的铝料。就是用开采铝矿得到的铝矿石铝矾土,通过电解槽提炼出的纯铝,相对比再生铝,强度、硬度、韧性、抗氧化性能更强,使用寿命更长。这种型材门窗的优势也很明显:

  一、时尚美观,功能多样:铝合金门窗一般在制作的过程中都会采用强度较好的铝材,这些铝合金门窗在经过一系列的工艺加工后,可以满足很多方面的功能需求。

  二、防水防火:诗尼曼门窗具有防火防潮的特点,所以第二大优点就是既能经受住烈火的考验,降低损失,还具有防潮的功效,十分适合我国南方地区家庭使用。

  三、易清洗:门窗表面光滑细腻,不渗水,在防潮防水上占据得天独厚优势,不仅防水防潮易于清洁,给人干净明亮的清爽感,更能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

  四、防潮防虫蛀:无需担忧门窗遭遇虫蚀与发潮的危害,想必是家居者的迫切需求,诗尼曼铝材门窗防潮的特点,很是适合电子时代的使用。

  五、抗菌无异味:新装修的新房有一大致命危害——污染异味,装修带来的刺鼻化工材料味,一时难以去除,不管用多少空气清新剂,异味仍长时间地滋扰着你的私人空间,而诗尼曼门窗的主要材质是铝,规避了传统木质、人造板材的异味危害。

  六、牢固耐用:铝合金的硬度是10级,铝合金选用于诗尼曼门窗系列,在强度、硬度、厚度、密度和防水防潮上有目共睹!

  因此在选择门窗的时候最好有专业的人员陪同或咨询,其次要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一来面安全放心,二来性价比高,诗尼曼的门窗是不错的选择。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