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什么材质?

诗尼曼衣柜什么材质?

2019-11-05 14:28:30 2469

  衣柜作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家具,装好了相当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更换,因此装修中不得不注意,选用环保、耐用、较好防潮的板材。根据自己的户型定制衣柜,能充分利用空间收纳衣物,那么问题就来了,诗尼曼衣柜是什么材质?哪种板材做衣柜好呢?

  实木颗粒板:实木颗粒板是一种新型、高档环保的板材,由天然的木材经过粉碎之后而形成的颗粒状,然后再经过混胶、高压等工序成型。实木颗粒板装饰性能比较强,在防潮、耐刮花、耐高温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花色繁多,表面可平面、可浮雕,性价比高,总的来说就是综合性能佳。

  禾香板:尼曼衣柜是什么材质?诗尼曼会采用禾香板。这是一种以农作物的秸秆为主要原材料来进行制作的板材。将农作物的秸秆加工成碎料,并在碎料中添加适当的功能性添加剂和MDI粘合剂,然后再将其放置在特定的设备中进行高温加热,最后压制成型。这样制作出来的禾香板具有很好的稳定性,是一种新型环保的板材。禾香板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能,用秸秆制作出来的板材表面具有一种天然的蜡层,具有很好的防潮和防水性,和很好的承重能力,环保、耐用、自然、健康。让消费者用得放心,成为了很多家庭定制衣柜选用的板材。

  实木多层板:实木多层板是由三层或多层1mm左右的实木单板或薄板压制而成,具有牢固、结实、耐用等特点,零甲醛添加,绿色环保。多层板的花色也相当丰富,如果想要定制一个又耐用又耐看的衣柜,优质的实木多层板就是不错的选择了。

  实木生态板:诗尼曼全新推出实木生态板,真正实木,真材实料,还原生活自然一面。身处城市深处,依然能亲近自然。尼曼衣柜是什么材质?7色可选,搭配不同风格,定制和谐统一生活空间。大道至简,生活空间轻松无负担,才是舒适的家。11层实木板芯,匠心巧制,平整光滑,抗裂性能佳,更牢固耐用,更安全放心,载得起全家人的安心生活。

  诗尼曼衣柜是什么材质?为家人定制更环保健康的生活,从选择板材开始。选择实力品牌,才能装出满分舒适的家。诗尼曼绿色高端全屋定制,每年为千万家庭打造健康舒适家。您安心上班,把家交给诗尼曼。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