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具是什么材质?

诗尼曼定制家具是什么材质?

2019-11-05 10:26:37 6854

  诗尼曼定制家具的板材为人造板,由基材、饰面、封边组成。板式家具具有可拆卸、造型富于变化、外观时尚、不易变形、质量稳定、价格实惠等基本特征。板件组装采用各种金属五金件连接,便于运输和安装。

  1.基材即板材主体,诗尼曼定制家具的基材分为实木颗粒板、禾香板。实木颗粒板由实木打碎成颗粒加环保胶高压而成,其剖面类似致密颗粒结构。禾香板采用植物秸秆施加MDI生态胶粘剂,具有环保、不释放甲醛、阻燃防潮的特点。

  2.饰面诗尼曼定制家具的饰面即在基材表面饰以诗尼曼logo浮雕木纹三氯氰胺贴纸,经过高温、高压压制而成。

  板材表面印有诗尼曼防伪标志,饰面纹理仿实木风格,表面为浮雕纹理,真实感强,并有多种花色系列,具有耐刮花、耐酸碱、易清洁等优点。 其中,饰面分为仿木浅浮雕(白橡、白枫、苹果木、紫檀、象牙白、铁檀黄),仿木深浮雕(波尔多印象、晨曦、伯爵、牧歌、雅光白),诗尼曼专利雕花(洛可可典雅白),仿木纹光面(优阳、优享、红檀木),楔形文字深浮雕(梦幻粉)。不同的纹理,触感不一样,消费者可在诗尼曼实体店现场感受。 诗尼曼定制家具的环保等级达到EO级,在进行生产前存储通风一段时间,控制板材的含水率。

  诗尼曼的定制家具是什么材质?板材密度标准为0.6-0.9g/cm3,厚度分为三种,其中9mm用于柜体背板、柜门门芯材料和抽屉底板,18mm板用于柜体主体,25mm板用于桌面等特殊用途。

  3.封边板件在加工过程中要对基材裸露做封边处理,封边条经热融胶粘贴在基材上。诗尼曼的定制家具是什么材质?诗尼曼选用具有抗老化、耐磨度高优质封边条,胶水使用德国汉高公司的牛头牌胶水,胶粘性能好,不易脱落。其中,见光面封1.2mm厚边,为ABS环保材质封边条,其他为0.6mm薄边,为PVC材质。 诗尼曼定制家具板材从基材、饰面、封边三个方面严格把关,确保了家具主体坚固耐用、环保健康。在此基础上,开发出多种花色的板材,造型更丰富美观,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诗尼曼的定制家具是什么材质?诗尼曼定制家具板材从基材、饰面、封边三个方面严格把关,确保了家具主体坚固耐用、环保健康。在此基础上,开发出多种花色的板材,造型更丰富美观,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45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