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精选20款阳台设计 超美超实用,老婆看了赞不绝口!

诗尼曼精选20款阳台设计 超美超实用,老婆看了赞不绝口!

2019-11-04 15:34:13 3251

       家里阳台确定大,不但要放洗衣机、各种清洗用具,还养了一些高的矮的绿植,东西零零散散的都堆在阳台,搞得像个杂物间,真头疼!现代家庭越来越重视阳台的设计装修,收纳与美观都想要。今天就给大家聊聊,关于阳台装修都有哪些重点。
 

       生活阳台排水要做好!

       洗衣机安置在阳台是很多家庭的做法,比放在浴室更方便,洗衣晾晒不用绕一圈。洗衣机一般是嵌入式安装,空间大小是固定的。因此,如果家里要更换洗衣机,那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洗衣机的尺寸。否则买大了就放不进去,总不能把阳台柜给砸了吧。
 

       阳台设计水槽,日常的清洁洗刷就会特别方便。 不过,阳台有了洗衣机和水槽,排水管道和电源插座就要规划好。不然阳台排水不行,湿哒哒的容易滋生细菌。同时还可以预留备用的电源插座和水龙头,以备不时之需。 阳台的一端承包洗涤功能,另一端的设计就可以更加的灵活。

 

       阳台防晒很重要!

       阳台连着客厅,不管封不封阳台,阳光都会照进客厅。
因此,遮光帘必不可少,既要享受阳光的温暖,也要规避阳光的炙烤。

       尤其是夏天,太阳照进客厅,空调开再大也难降温。
并且火热的阳光照射在家具上,容易使得家具掉色、裂开,加速老化。

       把阳台和客厅完全打开,做一个惬意的休闲区或者洽谈区。

卧室阳台封不封?

没有太多的收纳压力,也不想在阳台塞满柜子。那么做一个休闲区再合适不过了,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时间。

一端书桌柜,一端书柜,超好的光线,超赞的设计。

书桌柜+榻榻米组合柜也很实用,书桌柜用于日常工作和学习,榻榻米满足收纳,同时也有小憩的休闲处,劳逸结合。

打通阳台还可以做一个简约大方的梳妆台,做一个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精致女人。

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38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