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教你装∣5口之家的60双鞋子照样藏得妥妥的

教你装∣5口之家的60双鞋子照样藏得妥妥的

2016-04-16 15:01:02 1287

  为了了解业主的收纳要求,万科集团曾做过调研。根据调研显示,以鞋柜的收纳为例,一般而言,女性所需鞋量达到12-40双,男性所需鞋量达到10-15双。除此之外,老人的鞋子收纳量达到6- 8双,而孩子则有8-12双。以此推断,一个5口之家拥有多达60双鞋的收纳量。

  所以,定制一款超大容量的鞋柜真的很有必要。有些客户家可能人数不一样,鞋子的收纳量也是不一样的。定制鞋柜就是根据自己的鞋子存放需求来定制的,鞋多柜子大(高),鞋少柜子小(矮),就是这个原理。

定制鞋柜,定制家具

  如果家里的空间比较大,鞋柜不用纵向做得太高,增加横向收纳空间就可以了,这样的设计人的身高刚好够得着,取用鞋子的时候也很方便。可适当增加吊柜或收纳柜,鞋柜的台面可以放一些盆栽,起装饰和点缀作用。

定制鞋柜,定制家具

  鞋柜可设计一些开放式的格子柜,摆放更换频率比较高的鞋子,比如家居拖鞋,或鞋盒等物品。

定制鞋柜,定制家具

  这是一款入户花园的鞋柜设计,空间较大可做成转角形式。鞋柜高度也不高,小孩大人用起来都很方便。柜门做成掩门形式,百叶造型,线条简约。把挂钩融入吊柜中,吊柜可放过季的鞋子或不常用的鞋盒和礼品盒。吊柜下是坐凳柜,换鞋超方便。

定制鞋柜,定制家具
定制鞋柜,定制家具

  两款柜子都充分利用了角落的空间,发挥了定制家具的优势。尺寸刚好合适,对齐墙壁。柜子的高度适中,坐凳柜融入鞋柜设计中,形成一体化的设计。吊柜用来放装饰品,起点缀作用。整体色调浅淡,温暖简单。

定制鞋柜,定制家具

  鞋柜做到顶,看需求和空间特点来定。顶柜一般都是放过季的鞋子、鞋盒或礼品盒,底柜放常用的鞋子。整体的色调也很时尚美观,象牙白和水湖蓝的颜色交错搭配,两个宫廷黄置物架跳色,色彩使用比例搭配很好。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