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深析隔断活动屏风有哪些?屏风怎么选择?

深析隔断活动屏风有哪些?屏风怎么选择?

2021-02-01 16:14:45 567

  说到屏风大家对它都是再熟悉不过了吧,它可以说是我们中国尤其传统的一种家具,常用来进行遮挡或者缓冲等,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屏风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了,各种款式尤其新颖的隔断活动屏风也就应运而生,那么隔断活动屏风有哪些?屏风怎么选择?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一、隔断活动屏风有哪些?

  1、拼装式活动屏风

  按使用要求也都是可以进行拆除也可以安装的一种活动隔断。主要是由房间顶棚同等高度或者是只有房间部分高度的轻质隔扇单元进行拼装而成。

  2、悬挂式活动屏风

  把面积较大的隔扇进行悬挂在室内上部的空间,然后用电动机调节升降的隔断,有的还可以左右移动,可全封闭,同时也可部分进行分隔。

  3、折叠式活动屏风

  它主要都是由多片隔扇进行组成的,也是可以进行折叠的活动隔断。基本上都会有宽扇式和窄扇式这两种。

  二、屏风怎么选择?

  1、屏风材质

  自由选择屏风,我们首先要看屏风材质。市场上,屏风材质多种多样,其中以木材质为主,还有纸屏风、金属、塑料、竹制等等材质,明确自由选择什么材质的屏风还要根据自家的装修风格和自身爱好来定!

  2、屏风颜色和图案的自由选择

  自由选择屏风的时候,其样色和图案一定要与家里装修风格一致。然后再根据自己的爱好或者是风水中的五行,要求也都是选择合适的屏风!颜色和图案方面,看起来款式和屏风的工艺基本上也都要仔细挑选出是否都是精美,镂空或者是刺绣工艺的屏风隔断自由进行选择的时候要更加谨慎。

  3、屏风尺寸高度的自由选择

  自由选择屏风还需要按家居空间的具体尺寸来自由选择适合的屏风高度。在进行安装的屏风隔断不要顶到天花板的顶部,因为活动隔断屏风可拆毁可重复使用,为以后更为方便使用打下基础。

  4、屏风自由选择看稳定性

  如何确认一个屏风质量的好坏?看其稳定性也都是选择当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屏风的稳定性主要也都是倚靠两边的钢骨,如果说要是一个尤其优良的屏风,它基本上也都是会进行使用钢骨为作为其支柱的,因为只有钢骨支柱方能承受屏风这些可选电子设备的重量。

  5、可选功能——隔音效果

  随着科技的持续进行发展,屏风的外观结构基本上也有所改进,从原来的遮盖视线,挡风的功能可选了隔音的功效。如果家里最喜欢安静,可以自由选择隔音屏风。

  关于隔断活动屏风有哪些?屏风怎么选择?的相关知识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通过这些解说我们了解到了隔断活动屏风常见的种类和怎么选择屏风的技巧,这样我们就能搭配出更加实用精美的室内空间了。

24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