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冷热水双龙头开关漏水是怎么回事?

冷热水双龙头开关漏水是怎么回事?

2021-02-01 15:38:28 667

  一、冷热水双龙头开关漏水是怎么回事?

  冷热水双龙头开关漏水一般是龙头阀芯损坏、胶垫老化、混水阀安装失误等因素导致的。阀芯损坏和胶垫老化导致的水龙头开关漏水,建议更换新的阀芯和胶垫,混水阀安装失误导致的水龙头开关漏水,建议将混水阀卸掉重新安装。

  二、冷热水龙头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冷热水龙头又称混水龙头,即把冷水和热水混合在一起,又能对水温进行调节的水龙头。其原理主要是在水龙头的内部使用精度非常高的陶瓷片,或者是钢材质的阀芯,对出水情况进行控制,如此使用龙头时朝向不同的方向,便出现冷水与热水之分。

  三、冷热水龙头选购技巧是怎样的?

  1、外观合格的标准就是“三无”,即无气泡、无划痕、无疵点。选购时,可用手指轻按一下水龙头,手指的指纹能够很快散去的证明卫浴洁具表面的涂层处理较好,反之则较差。

  2、识别产品标记,一般正规商品均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识,以便识别和防止假冒。而一些非正规产品或质次的产品却往往仅粘贴一些纸质的标签,甚至无任何标记。选购时一定要注意认准。

  3、水龙头控制手柄有单柄和双柄之分。单柄的特点是控制方便,结构简单,双柄的则要双手调节水温,但款式可适合更多的场合(诸如台下盆龙头,按摩缸的缸边龙头等),并且双柄龙头调整水温比单柄更为平滑细腻,适合对温度较为敏感的消费者。

  4、阀芯是决定水龙头使用体验感的一个主要部件,如今市面上对比好的水龙头通常选用的是陶瓷阀芯,这类阀芯具有耐热耐磨的长处,可以合适家中所有的用水环境,而且,陶瓷原料的阀芯的使用寿命也很长,避免了由于阀芯磨损形成水嘴滴漏。

  5、选购双热水龙头时,还得选择生产口碑较好的,有质量保障的品牌产品,这样的产品质量相对会较好。选购产品时,也要注意其售后服务,以免后期出现问题,难以解决。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