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甲醛和tvoc多少算正常?

甲醛和tvoc多少算正常?

2021-01-26 11:00:57 1312

  一、甲醛和tvoc多少算正常?

  甲醛小于0.08,tvoc小于0.6。国家的入住甲醛标准是:0.08,TVOC的入住是0.6。室内没有味道不代表就没有甲醛,甲醛含量在0.3以下是很难闻到有味道,超过0.3,辣眼睛刺鼻等等症状都是会出现。

  二、植物能不能去除tvoc?

  在室内种植物对吸收甲醛是有一定作用,但它们决不是一台吸毒机,它们没有那么大的能量,每天能吸收多少多少甲醛并无依据,说法更不科学,为了尽快清除新装修房中的污染,开窗通风乃是最为有效的方法,其他任何手段都只能是辅助手段,种植物也不例外。若要尽快除甲醛一定要采用辅助手段,通风种吊兰的同时可以使用草本迪亚林配合使用作用更好。

  三、甲醛和tvoc哪个危害大?

  TVOC虽然无色无味,没有甲醛的危害大,但是毒性却一点也不小,长期吸入这种气体会引起头晕恶心,身体乏力,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嗜睡胸闷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的损害了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四、怎么去除tvoc最有效?

  1、如果家里新买了木质家具和地板,可以用些光触媒木质精油刷在上面。

  2、装修后最好经检测确认TVOC不超标,并通风2-3个月后入住。在通风的同时用玛雅蓝固体材料放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面。

  3、摆放些能吸收有害物质的花卉,例如吊兰、芦荟、虎尾兰、常青藤和天门冬等,在客厅或庭院可摆放月季、杜鹃、郁金香、百合和猩猩木等,它们可吸收大量TVOC。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