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推拉窗户怎么装进滑槽?

推拉窗户怎么装进滑槽?

2021-01-07 11:57:14 803

  一、推拉窗户怎么装进滑槽

  先撕掉保护窗户的胶带,看窗户上的密封条是否有脱落或没安装的情况,如果有脱落可以用玻璃胶粘合;将窗扇的顶部插入窗框的滑槽里,滑轮卡在下滑槽的轨道上;安装好后要进行调试,保证窗户推拉灵活,最后安装锁扣。

  二、推拉窗的安装方法是怎样的

  1、确定推拉窗的位置,用经纬仪将线下引并进行标注,修正不直的窗边。窗口的水平位置以水平线为准往上反。量好窗下皮标高,弹线找直。

  2、按外墙打样图和窗台板宽度,确定推拉窗墙的进出益。若墙厚度有差,以同一房间窗台板外露宽度为准。

  3、窗框周围做好防腐,窗框上墙后,安在洞口内位置线上,固定立框后,调整至符合要求,用木楔固定。

  4、窗框与墙连接后,通过窗框上的连接件用膨胀螺栓和墙连接。

  固定好窗框后,检查其是否符合要求,无误后,做周边塞缝,处理好缝隙。

  5、撕掉玻璃保护膜,清洁干净,将玻璃安装好,在玻璃周边垫好3mm的弹性垫块,垫块设在玻璃边长1/4处,玻璃不可与螺钉和铝合金型材接触,以防碎裂。扣上压条,按要求填塞密封条和打胶。

  6、安装窗扇前,先撕掉胶带纸,检查密封条有无少装或脱落。窗扇顶部插上窗框上滑槽中,并使滑轮卡在下滑槽轨道上,安装好后进行调试。

  7、室内装修结束后,安装五金配件,五金件要配套牢固,使用灵活。

  8、在窗框内外两边靠墙周边,及框与框之间接缝处,剪掉外框周边残留的保护纸,清洗干净表面,在用胶枪沿缝隙压汁密封胶;打胶后保证24小时不受震动;确保密封牢固。完后清理干净。

  三、推拉窗的优缺点有哪些

  1、推拉窗的优点

  推拉窗采用装有滑轮的窗扇在窗框上的轨道滑行,无论在开关状态下均不占用额外的空间,构造较为简单。

  2、推拉窗的缺点

  最多有50%的窗扇可以打开,关闭时气密性差。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