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L橱柜死角如何设计 橱柜挑选注意什么

L橱柜死角如何设计 橱柜挑选注意什么

2020-12-31 11:34:10 649

  房屋里面除了一些必备的物品很重要,再有就是一些柜子,柜子自古以来就有了,柜子它主要的作用也是进行对物品的储藏,有些时候柜子的效果比较好,但是若在板材或者设计布置方面有误,可能也就不会使一些效果得到全面的发展,所以其中问题还是较多的,那么L橱柜死角如何设计?橱柜挑选注意什么?

  L橱柜死角如何设计

  增设旋转系统,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旋转的厨房配件。正是它只需轻轻用手一推,就可自动旋转的特点,避免了拐角处手伸不到最里面的缺陷,使得拿取东西变得非常方便。

  1、自动拉篮

  自动拉篮在柜门开启时,可以把最尽头的东西一起拽出来,随手可得。用完放回去时,直接一推门,就可将拉篮自动带回去,可避免在找东西时把半个身子探进去。

  2、台面垃圾桶

  如果角落的上层不放东西,还可在台面上开个孔,做成台面垃圾桶,做饭备菜时不用的废料,可以随手扔进旁边的台面垃圾桶里,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节省了弯腰、绕行的体力。在垃圾桶下面的门洞里,还可以存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

  3、抽拉餐台

  想简单用餐时最好就在厨房,无论是备餐还是饭后收拾都方便了许多,但如果厨房的面积有限,又想要在厨房再放张餐台就比较困难了。其实,用一种可以随时使用又不占面积的抽拉餐台就方便多了。当二三个人吃较简单的早餐时,可将长达1.5米的餐台拉出,用餐后再推回去,大大节省了空间,而且使忙乱的早晨也变得井然有序。

  橱柜挑选注意什么

  1、看材质

  厨房橱柜好不好看,橱柜门板绝对是决定性因素。表面的处理不同,也就导致了不同样式的门板。比较常见的门板有双饰面板、UV漆板、亚克力板、烤漆板、PVC板、金属板、实木门板等。

  双饰面门板选择刨花板作为基材,具有耐磨、耐腐蚀、抗变形能力强,承重能力好等优点。无需上漆,污染小,性价比较高,色彩丰富,纹路多样,可适合各种风格厨房。

  2、看台面

  橱柜的台面选择众多,可根据不同的材质特点来挑选最适合你家的。台面材质主要有花岗岩,不锈钢,石英石,人造石,大理石,防火板等。

  石英石是通过打碎石英石再用树脂粘合而成,是人造石的一种。石英石台面本身硬度很高,比较耐高温耐磨,耐酸碱油污,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是常见的橱柜台面的选材。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L橱柜死角如何设计?橱柜挑选注意什么的具体介绍,房屋中橱柜的设计可并不是一项那么简单的工作,设计物品需要考虑到很多地方因素,都全部的统一起来,而后才会获得最好的效果,不然当在摆放完以后大家就会发现一些缺点渐渐地出现了,因此又得进行重新设计。

44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