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市面上的肤感膜是什么材料?肤感膜厨柜的优缺点有哪些?

市面上的肤感膜是什么材料?肤感膜厨柜的优缺点有哪些?

2020-12-25 10:16:15 14399

  现在有一种新兴材料肤感膜,摸起来像触摸婴儿的肌肤一样。可能大家对肤感膜不了解,所以想问肤感膜是什么材料?

  一、肤感膜是什么材料?

  1、市面上有一种肤感膜的橱柜比较流行,这种肤感膜是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使得板材的表面摸上去更加柔和,就好像触摸的是婴儿皮肤一样,手感比较光滑。

  2、要想做到这种触感,我们可以在板材上面通过磨压线,刷上油漆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现在就有一种比较高端的油漆,能够做出烘干板,像与皮肤接触一样。

  3、这种肤感板对表面的材料没有多大要求,一些密度板或者刨花板,还有其他的一些材质都可以,包括玻璃、金属等。通过流水线机器做出来的,颜色也有很多,后期可以通过油漆的调色制作而成,能够做成一种肤感的效果。

  二、肤感膜厨柜的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摸上去手感比较光滑,采用的是天然木材,这种质感是非常不错的,让你的厨房更具有品位,更加的典雅、舒适。

  2、有些肤感膜橱柜门]采用的是高端技艺,比如通过零度的工艺,表面就具有非常好的抗污性,上面不容易形成油污或者水渍,而且表面没有任何瑕疵,光泽度非常好,达到高档油漆门的效果。并且好的木材所制作而成的肤感膜橱柜门, 还具有一定的阻燃效果。

  3、它的颜色选择也比较多,有白色的或者棕色的、黄色等等,这些颜色能够适合家中的装修需求。

  缺点:

  1、肤感膜橱柜门因采用了特殊工艺,所以价格比其他材质高,而且不耐污,难以清洗。

  2、与普通的橱柜门相比较,价格稍微贵一些,一般来说定制的产品或者进口的板材,价格会更加贵,所以适合一些对于装修档次要求比较高的业主。

  三、肤感膜厨柜脏了怎么清理?

  可以用柔软的抹布沾上少许的水,拧干抹布里面的水分,用它擦拭橱柜的表面,这样可以快速的去掉橱柜上面的污渍,擦拭完毕之后先用干抹布把水分擦干。注意平时使用的时候,肤感膜脏了要及时清理,避免油污堆积后面清理起来会更加麻烦。

  上述就是肤感膜是什么材料的相关内容整理,可以看到肤感膜是现在比较新兴的材料之一,使用质感还不错,但是目前国内还不算普及。但是使用时清理比较麻烦,所以大家可自行选择购买。希望小编的整理可以帮助到您。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