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淋浴喷头堵了怎么办?

淋浴喷头堵了怎么办?

2020-12-08 11:36:55 682

  家里面的淋浴喷头经常会出现出水口堵塞的想象,或者是出水量变小的情况,此时淋浴喷头堵了怎么办?今天我来给大家带来一些生活上的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1、用润滑剂

  每个人家中的喷头材质不同,解决方法也是不同的。如果淋浴喷头是金属生锈导致堵塞的话,建议使用除锈润滑剂。这个除锈润滑剂可以让金属有更好的渗透性。将生锈层和金属层分离开来,并留下一个保护膜,让淋浴器从此永不生锈。

  2、用牙膏。

  首先我们要将喷头拆下来,然后抹上牙膏,慢慢的刷5分钟左右,接下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清洁效果了。

  3、用醋

  淋浴喷头出现堵塞多半是因为长期使用后,水垢将出水孔堵塞导致的。建议可以准备一些白醋,将醋倒在盆中以淋浴喷头能够浸没为宜。浸醋十分钟后,就可以去除花洒头中水垢了。

  我们在平时洗澡应该注意哪些可以避免花洒堵塞呢?

  1、淋浴花洒喷头的温度不能够超过70度还有就是紫外线,这是我们大家一定要知道的,如果超过了就会延长它的寿命,还有就是安装的时候要原理电器热源。

  2、淋浴喷浴使用时间也是有时间的,我们按照喷浴的时间的年久可以选择是不是可以换一个新的,如果使用时间太长的话就会影响皮肤的健康。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