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榻榻米能装吗?有什么用途?

诗尼曼的榻榻米能装吗?有什么用途?

2020-09-03 11:58:41 597

  每当看着一大堆的换季物品无处可放,心里就发愁。卧室衣柜只够放当季衣服,要再装换季的被褥衣物,那真的是够呛......如何把换季的物品统统“藏”起来?今天就教你一招,设计一个超能装的榻榻米,把家收拾整洁。诗尼曼的榻榻米能装吗?有什么用途?

  榻榻米组合柜

  作为收纳界的扛把子,榻榻米一直备受现代家庭的喜爱,尤其小户型家庭,简直就是收纳救星!

  榻榻米虽然能装,但是个头也不小。大体积占地方,这是很多家庭“嫌弃”榻榻米的原因。

  榻榻米组合柜就很好消除了现代家庭的顾虑,设计上做“加法”,一房变多房,平白多赚10㎡!

  榻榻米卧室

  榻榻米+衣柜+书桌柜,收纳空间强大,轻松装下换季衣物。这样的组合非常适合一般的小空间卧室。

  即使是小空间,收纳区、学习区、睡眠区全都一一俱全,给你惬意的卧室生活。

  睡前看书喝水,少不了要个床头柜。而榻榻米卧室就可以省去床头柜,在床的一端设计矮柜,柜里放物品,平面上放杂志水杯,比床头柜实用超多。

  若是想要更大的收纳空间,可以把榻榻米的深度加大,外加设计一层阶梯柜便于上下。但是需要考虑抽屉柜的承重性能,避免超重塌陷。

  榻榻米睡床的侧边一般设计为抽屉柜或者是平开门柜,作为常用收纳区,物品拿取更为便捷。

  设计榻榻米卧室还有一点需注意,要预留设计床垫的高度。衣柜或者书柜的底部一般留白不设计收纳区,避免铺上被褥之后,不好开关取物。

  榻榻米书房

  书房装个榻榻米变身多功能,也成了大多数现代家庭的选择。

  这样可以同时拥有一间书房、一间客房、一间收纳房、一间会客室。这样划算的设计,谁还会“计较”榻榻米占地面积大呢!

  想要收纳空间大,又想清洁更轻松,可以考虑做个满墙书桌柜。到顶设计,储物空间大藏书有地儿放。

  榻榻米侧边设计展示区,摆上书籍和精美装饰品,整体颜值都加分哦!

  书房空间拮据,却想要塞下一张成人床,怎么办?那就设计一个吊柜,预留下方空间,放上一张床完全没有问题。

  榻榻米书房做个升降台非常实用,平时朋友往来,下下棋、聊聊天都很不错。

  不安装升降台,直接摆上茶几、茶具和蒲团,就是一间小茶室。闲暇时,约上三几朋友,一起饮茶,谈天说地,愉悦的很。

  有时为了扩大利用面积,连飘窗空间也不放过。设计榻榻米的高度与飘窗一样高,或者是把飘窗砸掉,以此增大床铺面积。

  但是,飘窗不是你想砸就能砸的,如果是外飘窗属于空调机位,那就千万砸不得。以上就是关于诗尼曼榻榻米实用设计的分享,喜欢的朋友记得赞哦!

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