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儿童房榻榻米堪称无敌,效果好得不得了

儿童房榻榻米堪称无敌,效果好得不得了

2018-03-15 08:40:00 3395
儿童房榻榻米有一种魔力,近年来成为了一种时尚定制家具,提倡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很多人都喜欢它,尤其是小孩子,通常有父母带着孩子去门店看家具样品款式时,设计师会向他们展示了其他业主的设计案例,小朋友一下子就会被榻榻米吸引住。

宝贝们为什么对榻有特别好感?大概是因为,榻榻米满足了他们的天性,具体的一起来看看:

在孩子还小的时候,睡觉的时间较多,这个过程却很不安分,而父母通常都是趁孩子睡觉时做些家务,无法一直守着孩子,为了避免他睡觉时乱动摔下床,会特地为宝贝买一张婴儿床,将孩子局限在床上。

但孩子的成长速度是很快的,于是爸爸妈妈会发现,婴儿床买时价格很贵,买来后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搁置,实在是浪费钱。孩子天生就调皮好动,局限在婴儿床不利于他成长,而放置在大人睡的软床也不是明智之举,最好的做法就是在儿童房定制榻榻米床。
儿童房榻榻米床效果图
孩子睡觉时不安分,定制的榻榻米床可以满足他自由挪动身体,榻榻米床一般的设计高度在42cm左右,对宝宝来说安全,对爸爸妈妈来说放心。

另外孩子天性喜欢玩耍,将面积不大的房间合理规划,学习区、休息区和玩乐区都能同时兼有。孩子有了专属的娱乐天地,会成长得更加快乐。
榻榻米儿童房飘窗柜设计
以前的儿童房家具从不讲究设计,只是把孩子需要或可能需要的一件一件摆在房间,所以经常会出现孩子被家具压倒,或踩空东西磕到摔伤的情况,一点都没有安全感可言,因此爸爸妈妈从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呆着。
人性化儿童房榻榻米
现代家居理念对儿童房有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将儿童房需要的家具一体化设计,实现无缝连接,各功能区天然融合在一起,既可避免因孩子好动被夹伤小手,又不会出现家具压倒误伤孩子的情况。
儿童房榻榻米储物柜一体设计
孩子的玩具和衣物比较多, 收纳在榻榻米床下,再好不过了。有人说榻榻米取物不方便,需要大动干戈将床垫托起,才能打开拿到里面的东西,孩子做不到。但其实榻榻米床有侧面开启的方式,孩子取物轻松自如。
侧面抽屉儿童房榻榻米设计
39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