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榻榻米,最让我满足的是终于实现了“随心所欲”

定制榻榻米,最让我满足的是终于实现了“随心所欲”

2018-03-09 08:40:00 1666
自古以来,世人甚爱用床睡觉!予独爱榻榻米床之软硬适中,四季皆宜。远观颜值高,近观功能强。像我一样的还有什么人呢?对榻榻米有喜爱之情的,当然是数不胜数了。

毫不夸张地说,选择榻榻米的人,其实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姿态,甚至是一种不羁的个性。

年轻人的卧室有个榻榻米,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尤其合适。孩子总爱粘着爸爸妈妈,也喜欢在地上爬滚,榻榻米床高度安全,随宝宝自由去玩去闹,长大会更聪明哦!
卧室榻榻米床定制
在次卧老人房定制榻榻米床,将书桌与榻榻米一体设计,优阳与象牙白两种色调搭配,给人温暖宁静的感觉。榻榻米、书桌柜满足了饮茶、读书看报等需求,老年生活也能很充实。
次卧老人房榻榻米床设计
定制榻榻米,将面积不大的次卧打造成可以一房多用的多功能室,小户型真正实现华丽变身。以后想招待亲朋好友留宿尽管大胆开口,不用担心顾此失彼,穷于应付。
多功能书房榻榻米
很多人说羡慕有个书房的人,但这话不全对,他们应该羡慕那些在书房装了榻榻米的人。一本正经地办公学习难免枯燥乏味,犯困之时有张小床休憩一下,弹一曲吉他或看一则趣文,都不错。
书房榻榻米定制
孩子好动好玩,对周围的新鲜事物容易好奇,也容易对一成不变的东西失去兴趣。这么“挑剔”的宝宝,只有精致、会变、有趣的榻榻米能征服了!
儿童房榻榻米
孩子的世界虽然懂的不多,但大人却可以通过家居生活引导宝宝拥有更出众的气质。唐顿庄园自带贵族光环,宝贝每天在这样的房间醒来,元气十足,充满对生活的喜爱!
次卧榻榻米床
不同的空间,各有特点的解决方案。难怪湖南株洲的一位用户说:有一个榻榻米,最让我满足的是终于实现了“随心所欲”。按着自己的想法来,生活当然更舒心。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