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榻榻米?诗尼曼的榻榻米如何?

诗尼曼有没有榻榻米?诗尼曼的榻榻米如何?

2020-07-21 15:41:32 764

  榻榻米是典型的日式装修风格,传统的榻榻米集聚了床、地毯、凳椅等多个物件的功能,即使空间狭小,也能“零压力”地进行使用,现代家具设计进一步拓展了榻榻米的收纳储物功能。诗尼曼有没有榻榻米?诗尼曼的榻榻米如何?诗尼曼推出的榻榻米系列完美地实现了功能最大化——床、衣柜、书柜、茶几兼具,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

  1初步印象

  整套榻榻米处于样板间的中央,分隔出不同的独立储物空间,床、书柜、衣柜、升降桌紧密分布,集阅读、办公、更衣、休息于一体,非常适合小户型使用。淡黄色木纹与白色板材尽显现代的简约与清新,让人倍感舒适。

  2设计细节

  2.1电动升降台

  榻榻米中部设有无噪音、匀速、自动升降台,非常人性化。电动升降台让榻榻米一物多用:升起升降台,榻榻米变成一个简单的桌子,可以在上面用餐、学习、娱乐,降下升降台,原本的桌子与榻榻米其它部位融为一体,铺上床垫后,便成了可供休憩的床铺,十分便捷。

  2.2双门衣柜

  除了中部的榻榻米外,这个系列同样也配置了双门衣柜,更衣更方便。“百变空间”组合方案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体验。挂衣杆的承重力良好,即使是特别喜爱购物的女性,这款衣柜也能装下她们所有的收藏。

  2.3储物柜

  阳台和榻榻米旁的储物柜设计也非常别致:巧妙地利用了阳台飘窗的空间,设计了左右对称的储物柜,方便拿书。整洁美观,一切“伸手可及”。

  2.4隐藏式储物空间

  贴心的隐藏式储物空间设计,不仅让整款产品更加整洁美观,还让储物空间变得更加丰富。榻榻米最外围设计了三个储物箱,只要轻拉拉环便可以打开。储物箱的空间非常大,可以存放书籍,被褥,衣服等杂物。

  盖板采用了隐藏式把手设计,只需轻轻触碰隐藏式把手,半圆形的把手便会显现,借力即可轻松打开柜门,里面可放置各种大件物件。五金配件质量上乘,使用放心。

  诗尼曼榻榻米系列足以让空间功能分区的问题迎刃而解,强大的储物空间让你再也不用发愁衣物没处存放,温暖的色调、朴实的工艺为你创造最舒适惬意的幸福时光。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