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少女心一点的橱柜?好看吗?

诗尼曼有没有少女心一点的橱柜?好看吗?

2020-07-16 20:37:43 646

  对于女生来说,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更是一种格调的陶冶。精致的生活不仅来自于漂亮的衣服装饰,同样也来自生活中的小小细节。比如一套温馨的房子,一间精致的厨房,每一天都元气满满!诗尼曼有没有少女心一点的橱柜?好看吗?今天精心准备了一波少女感爆棚的厨房安利给大家~

  北欧主义——雅慕

  自然质感的原木色做基调,搭配简约的门板造型,印着自然肌理的吊柜玻璃窗,满足了女生对厨房的想象。让充满实用性又兼具自然舒适的开放式厨房,透露着满满的北欧风格厨房的魅力。

  下班回家或者周末休息时,在小吧台上制作精致的小美食,就着一杯红酒,享受一个人的惬意时光。或是周末约上闺蜜朋友,坐在北欧风的休闲围椅上,畅谈欢欢,莫不静好。

  极简主义——莫卡索

  少女藕荷粉与高级深邃蓝的碰撞,在灯光衬托下展现出动态的活力,精致时尚。白色开放柜,简洁易用。

  木色的吧台,在厨房与客厅之间,形成一个独特的休闲区域,视野更开阔。悠闲的时候,坐在吧台的高脚椅上,选一本喜爱的书,泡上一壶茶,慢慢享受这份宁静的时光。

  新古典主义——蝶恋花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家!蝶恋花将中华诗韵之魂与家居设计巧妙结合,将浪漫的诗意融入到生活的点滴中。

  淡雅的白色,搭配黑色的铝边,富有创意的独特纹理,让厨房充满诗意。只需一眼,女主人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素养已尽显在一碗一具中。

  吊柜采用流云式布局,连云叠嶂,高低错落有致,增添设计感,让厨房生活不再乏味单调。无论是门板纹理,还是空间布局,每一微小之处,都不禁让人心生喜爱。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