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为什么要选择诗尼曼门窗?诗尼曼门窗好吗?

为什么要选择诗尼曼门窗?诗尼曼门窗好吗?

2020-07-10 22:00:44 898

  为什么要选择诗尼曼门窗?诗尼曼门窗好吗?诗尼曼门窗,国内铝合金门窗行业首家引进德国全套先进门窗系统生产设备,致力于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生态室内门的设计、研发与生产。

  1

  诗尼曼门窗

  具备隔音、防风、防雨、防撬、防盗、双重防摇晃功能;

  2

  诗尼曼门窗

  具有三重防撞功能,五重静音设计,防撞、静音效果行业领先;

  3

  诗尼曼门窗

  采用三十年使用寿命设计标准,加工工艺全程通过ISO2000质量体系认证;

  9

  诗尼曼门窗

  下轨道安装PVC胶条,具有防水、装饰、减震效果;

  10

  诗尼曼门窗

  采用汽车级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耐冲击、不伤人,经过专业密封处理,气密性、水密性良好,可直接放入水中,无雾气);

  11

  诗尼曼门窗

  采用进口五金配件,外观精美,结构稳定,使用寿命长(高强度合页,承受力强,高档镀沙镍不锈钢锁具,推拉门采用多点锁更牢固);

  12

  诗尼曼门窗

  采用进口三元乙丙胶条,稳定性强(冬天不收缩、不变硬、耐老化,玻璃安装采用优质硅硐密封胶,具备良好的抗震性、密封性,永不松动);

  13

  诗尼曼门窗

  采用德国进口尼龙硬胶轮及不锈钢下滑轮,推拉轻便顺畅自如(经过十万次推拉无故障测试,上轨安装定位轮,防晃动);

  14

  诗尼曼门窗

  推拉门两扇之间相扣设计,提高密封效果,防止误操作挤手(门扇增加防撞胶条保护,降低碰撞产生噪声,扇与框交合处增加密封胶条,提高密封性);

  15

  诗尼曼门窗

  提供搭配阻尼缓冲器,和电动感应开门等装置(人性化设计满足更多需求)。

  诗尼曼门窗产品在设计上融合中西文化之长,逐步形成尊贵典雅、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秉承“家”的服务理念,诗尼曼门窗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推陈出新,使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定制门窗的便捷性和个性化。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