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北欧案例 | 家是极乐的净土

北欧案例 | 家是极乐的净土

2020-06-24 15:22:53 660

  北欧风格(Nordic Style)简洁实用的空间布局,流畅的线条设计,崇尚原木韵味,结合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使居家氛围舒适自然,展现出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

  这种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风格,随着现代都市人对新时代的追求,愈发被大众所喜爱。

  今天我们来欣赏一套北欧风案例~

  客厅

  空间整体使用了白色调、灰色调加原木色,非常经典的北欧配色。

  大面积的白色使整个空间视觉明亮,看起来平和宁静,沉稳的灰色来柔和过渡,原木色的加入更贴近自然。

  客厅里的深蓝色沙发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感官上的活力,采用暖色调物件来进行点缀把整个家衬托的温馨惬意。

  粗狂的电视背景墙有别于其他背景的平滑细腻,通过粗细对比的手法使之在空间中突显特色。

  内嵌式储物柜在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让空间线条流畅利落,保持了整个房子的风格走向,清爽明亮。

  根据房子格局规划的开放式多功能区域,整面墙的置物架设计,利落的铁艺隔断将餐厅跟多功能区划分开来。

  功能区可做收藏品展示空间,也可做书房阅读空间。根据需求多功能使用。

  餐厅

  客厅、餐厅以及厨房连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是很多北欧家庭的典型设计手法,使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就餐区使用黑色餐桌、暖黄色餐椅及同色系物件进行柔和过渡,打破大面积白色调带来的冷淡感,将就餐区域提升的温暖有氛围。

  卧室

  卧室小而温馨,柜子与床相结合,很好的利用了小空间。床头柜保留了本身复古的原始质感,提升了空间的格调,简约而不简单。

  纯色背景区别于艺术设计中追求时髦的形式主义,让区域在色块中进行完美划分。

  合理利用空间的尺寸规格,放置通透的置物架,让室内各个角落都能贪婪地享受被光包围的感觉。

  儿童房

  儿童房并没有选用大众常见的五颜六色的色彩走向,而是和整个房子的风格统一,采用明确的线条、纯色来点缀,让孩子从小就培养良好的空间审美。

  床头柜跟书桌的创意结合,线条色块干净利落,功能区域分布明确,感官上更为舒适。

  内嵌式置物空间在增添置物功能的同时保持了房屋风格干净的线条走向。书桌下的小小空间让主人家的傲娇喵主子也拥有了自己的私“喵”空间。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