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轻奢案例 | 刚柔并济,轻自我奢生活

轻奢案例 | 刚柔并济,轻自我奢生活

2020-06-23 11:43:51 970

  近些年轻奢风盛行,千人千面,每个人眼中对轻奢都有自己的理解。

  何为轻奢?

  轻,是一种生活态度,沉默且稳重。奢,是一种追求,对生活品质的精致把控。细节之处恰到好处的精致,而不是夸张无度的富丽奢侈。轻奢代表着任性张扬的自我,同时理性约束的面对生活。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组轻奢风格产品,快来看看能否戳中你内心那个张扬又理性的自我吧!

  博纳尔-入户玄关柜

  ▽

  简洁利落的线条,标识出大面积的色块,些许亮眼的金色加以点缀,顶部筒灯将整体形象塑造得更加精致。

  光影下,如孤舟在大海找到了归家的方向。这便是玄关的独特之处,让主人在归家的瞬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博纳尔-厨房

  ▽

  仔细看,吊柜与地柜的颜色并不相同。吊柜选用银岩灰,地柜选用幻影黑,花色深浅不一,整体视觉上不呆板,对比分明更显精致。柜体无拉手设计,让生活更加简约舒适。

  台面选用白色石英石,除了耐用便于日常操作清理,细腻大气的纹理让这套橱柜更加不凡。

  博纳尔-客餐厅

  ▽

  大面积的色块搭配,从感官上让空间层次更加分明。空间质感有时只需用小面积的金属加以点缀,便能实现目的,档次瞬间提升。

  黑白灰是不会过时的经典。客餐厅与厨房色系保持一致,柜体门板的选色同样为银岩灰与幻影黑,高级又耐看。极夜黑30mm的厚板,让电视柜的质感更加稳重。

  拉斐尔-客餐厅

  ▽

  空间通透的秘诀在于,案例中无论是硬装、软装还是柜类都使用了玻璃元素,目的就是为了打破空间本身的局限性。

  厨房为半开放式设计,餐边柜、酒柜、冷餐操作台根据家居动线排开,日常操作方便实用。人性化设计让生活更雅致,更有温度。

  拉斐尔-卧室

  ▽

  卧室是私密感、安全感、舒适感要求极其严格的空间区域,是让人最为放松的私人领域。

  空间着重展现线条美感,色系搭配选用谨慎。以深色糅合活力浅色,将空间幻化出饱满的调和之美。

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