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偏爱北欧风茶几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偏爱北欧风茶几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2017-09-20 11:34:36 1917
如今的家居布置更趋向明亮、简约而又时尚整体风格,极简主义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家居风格中的北欧、日式的家居大受欢迎。简于行,美于心。北欧风格的家居设计风格简约,整体氛围比较温馨明亮。
北欧茶几
茶几厚实的天然大理石面板,不仅外表立体美观,日常的清洁也是非常容易,用毛巾轻轻一擦就很干净了。而且这款茶几表面极其坚固,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变形,耐磨性也很高。

很多有孩子的家庭对于茶几的要求特别高,因为小孩子很顽皮,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撞到头或者身体的其他部位。我们这款茶几采用了安全防撞边角设计,边角均经过精心打磨处理,可以避免孩子不小心磕碰受伤,给您和家人们更贴心的呵护。
榻榻米大理石柜
对于小户型来说,茶几也不只是用来摆放茶具,提高客厅的美感,也可以用来收纳储物。双抽大容量储物,利于客厅整洁,三节式导轨设计,抽屉可完全拉出,拿取物品更方便。大小户型都可以轻松驾驭。
大理石茶几
茶几的脚采用的是优质的橡胶木打造的,质地坚韧结实,可以提供稳固的支撑力。北欧格调设计的茶几,保留着最初的纯正简约,去繁从简,简约的家居风格,却释放着别具一格的美。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