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打破你对榻榻米认知,原来榻榻米还有这些功能?!

打破你对榻榻米认知,原来榻榻米还有这些功能?!

2020-06-18 11:32:19 731

  前几天,刚做完装修的闺蜜打电话跟我抱怨:

  后悔当时听了老公的话,打了退堂鼓。

  现在一看到邻居家的榻榻米,就心痒痒,超后悔的。

  很多小伙伴在装修的时候,犹犹豫豫,没有下定决心,等到入住了后悔的,不在少数。

  其实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榻榻米是个非常实用的工具。

  休闲功能

  榻榻米是个休闲的好去处,能代替沙发茶几,聊天娱乐。平常休息在家,自然是想要一个安静的,能够放松心情的地方,榻榻米就很不错,没有那么多干扰。

  摆上茶几和座椅,打造成一个简易的茶座,平时朋友过来串门,在这里喝茶谈天,想想就很惬意。

  这样的小空间,比较安静也不被打扰,平时自己在家加班、看书学习,都可以来这里。

 

  如果觉得固定的小茶几太占空间,还有可移动的推拉茶几,不用的时候推到角落,不会占太多地方。

  灵活可移动式的茶几更贴心。平时茶几收拾到一边,空出位子可供躺卧休息;写字下棋需要时,再摆出来。

  或者这种升降桌,超级灵活实用,有专门控制升降的按钮,可按我们需求变换。

  这种升降桌非常隐蔽,平常盖上软垫,几乎看不出来。

  收纳功能

  榻榻米是居家收纳大王,容量可比一个大衣柜。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可以收纳到这里,不用再费心找收纳柜。

  一般的榻榻米都是有地台构成,也就是几个柜子组合打造。有上翻柜、推拉柜,不同的收纳柜类型,满足各种不同的物件,分类收纳,按情况作分配。

  这个榻榻米就是上翻柜+推拉柜的组合,不同的柜子结合在一起,打造成榻榻米地台。

  打柜门,里面的收纳空间还是不小的。这样的大柜子,可比得上两个衣柜的容量。

  羽绒服、大衣、厚棉被,这些一到春夏就用不上的衣服,与其放在衣柜里占地方,还不如收拾到榻榻米这里。

  除了一些换季衣物,家里的旧图书、小孩的旧玩具,通通放到榻榻米柜子里,不占其他空间位置。

  充当睡床

  铺上床垫被子,又可以当做睡床用,实用功能可以说超级多。一个榻榻米,就能顶个睡床用,不用再花钱添置一张床了。

  铺上软垫和被子,不用担心床板太硬,舒适度还是可以的。有研究表明,太软的床会影响脊椎健康,榻榻米睡床,倒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甜美的儿童房,欧式设计的榻榻米柜门,可以说非常合拍了。

  一般建议书房装个榻榻米,平时朋友亲戚来串门,可以充当客房用。

  平时自己看书学习累了,在这里躺一躺,休息一会也不错。

47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