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酒柜怎么样?显档次吗?

诗尼曼的酒柜怎么样?显档次吗?

2020-05-22 11:48:35 790

  酒柜不仅是收纳,更是身份与尊贵的象征。有人说,“酒柜就是一个客厅的面子。透过酒柜,看生活品质”具有实用和欣赏价值的酒柜,可以瞬间给家里增添特色,提升整体档次。诗尼曼的酒柜怎么样?显档次吗?这回诗尼曼就按风格,给大家整理一些酒柜的精彩案例。

  欧式酒柜

  欧式的酒柜讲究雍容华贵,细节上精雕细琢。走典雅高贵路线的欧式酒柜,特别能体现一个业主的身份。

  白色的一字型酒柜,透露着一股尊贵大家之风,整齐摆放的美酒体现了业主不俗的品位。

  欧式的酒柜在更注重大气范,对称造型的酒柜,大方稳重。

  利用凹位打造的酒柜,将原本尴尬的角落,赋予了新的生命意义。

  加多一个简易小吧台,空闲下来的时候坐在这里,喝上一杯享受时光。

  玻璃掩门里的美酒让人一眼难忘。

  象牙白与暗蓝色的搭配,营造出低调的轻奢感,颇具贵族风范。

  新中式风格

  传统中式的酒柜偏重雕花,多采用实木,整体看上去偏沉重些。而新中式的酒柜,有着传统中式经典的韵味,造型上对传统中式进行简化,更适合现代家庭。

  摒弃了传统的复杂雕花,这款新中式酒柜,注重线条的简练和木材光泽的打磨。

  端庄大气的造型,对于客餐厅来说,是个引人注目的亮点。

  简化的造型,加上一些经典的中式摆件,完整保留了传统中式特有的韵味。

  这款一字型的酒柜虽在简化了造型,却把酒柜该有的实用收纳功能统统实现。

  这款百叶窗掩门的酒柜,通体采用胡桃木色调,别有一番清幽禅意。

  红木色彩饱满,光泽夺人,颇受中式家居市场的喜爱。这款酒柜与餐桌一体化设计,更加多功能化,可以说是一柜两用。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追求精简,设计上以人为本,主要从我们日常的生活需求出发,讲究实用性。但在简化设计的同时,不乏个性的设计感。

  现代风的酒柜,简约却不简单。

  白枫色的酒柜与浅灰色的墙面搭配,非常符合现代简约追求的干净感。

  设计师再用一个宝蓝色做点缀,在简约保守的基础上,注入一种新的活力。

  崇尚简约生活的年轻人,无不对原木风设计有着热衷追求。

  这款设计通体采用原木设计,让人有置身丛林木屋的感觉。

  在白枫的基础上,加入牛仔蓝的色调,使得这款酒柜多了份时尚感,相信年轻人都会喜欢。

  简约温馨的酒柜,巧妙地用一块粉蓝色,让整个酒柜色彩层次丰富起来。

  白色的柜子加入柠檬黄做跳跃,也挺不错。

  深浅色块间隔的造型设计,非常适合现代时尚的需求。

  酒柜的造型,除了一字型,C字型的也是个不错选择。

  C字型的酒柜,功能上更加丰富。

  一侧留空的平台,方便我们调配饮酒。

  这一款同样带有迷你吧台,除了储酒功能外,还可以巧妙作为客厅和餐厅的隔断,身兼多职。

  美式酒柜

  美式风格与欧式风格容易被搞混,其实区分不难,美式的设计在欧式的基础上做了简化,线条相对粗犷,气质跟美国人一样,更为奔放热情。

  对称的造型,简单线条雕刻,沉稳的色调,这款酒柜拥有着美式风格所强调的复古贵族范。

  泥土黄的墙面设计,配上这款白色酒柜,有种美国南部庄园贵族的气质。

  美式田园是美式的一个重要代表。造型大方的酒柜,搭配一副油画,满满的美式田园气息。好了,今天的酒柜就分享到这里。

  酒柜,不仅具有储藏酒水,体现家居主人生活品质的功能,同时还具有装饰、观赏等性能。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酒柜,带回家吧~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