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早知道,多功能酒柜定做好这些美如画

装修早知道,多功能酒柜定做好这些美如画

2018-02-17 09:39:58 1480
现代家居装修设计中,定制酒柜对于很多业主来说已经是家庭中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既满足了品酒者的收藏爱好,又可以彰显主人的生活姿态,酒柜一般都放置在客餐厅处,当然多功能的酒柜还兼容了餐边柜,储物柜等,那么在定制酒柜的选择上要看哪些方面呢?

酒柜的选择要看多方面的因素,材质,功能,储酒量都是需要仔细考虑的因素,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定制家具酒柜,是因更加契合个人的品味和具体的需求。提升了酒柜的功能性和美观性,来看看酒柜装修设计效果图吧。
多功能酒柜设计效果图
一、酒柜材质
酒柜定制会涉及到材质的选择,有板式家具的酒柜也有实木家具的酒柜。板式酒柜很多人有不小的误区,认为人造板相比实木板差很多,其实不然,板式家具完全能满足酒柜的使用,选择很贵的实木反而不合适,最后也要考虑到地域性的气候条件等.

二、酒柜功能
随着都市户型的不断变小,小户型想要拥有酒柜以前是不敢想象的,通过定制可以很轻松的实现,不仅能藏酒还要让它兼顾其他的收纳功能呢!不少业主会在储藏功能之外还会加入娱乐功能,这样在设计的时候不仅考虑到了尺寸而且样式美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酒柜吧台的设计是最为常见的操作方式了,看上去惬意十足,实用性也满足了家庭。
吧台酒柜设计
三、酒柜尺寸
为了近一步节省空间和达到最佳的藏酒效果,嵌入式酒柜显得更有优势,酒柜尺寸要根据家中的具体情况具体设计,定制家具设计师会上门量尺,一般要测量空间大小,从而确定酒柜的大小,还有就是要注重实用性,否则很容易就会因为嵌入式酒柜尺寸大小,而影响整个空间的美感。总的来说,定制嵌入式酒柜,要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去设计,切不可以忘了实用性。
餐边柜酒柜组合设计
酒柜安装于客厅,朋友聚会在聊天的过程中,对客厅单调的墙面也是一种装饰,同时也占不了多少地方,拿取酒非常方便,体现了酒柜的功能作用,让定制真正体现出个性化特点。酒柜放在餐厅,还兼具餐边柜的功能,酒柜放置的面积不大,占不了多少地方对餐厅也是一种点缀,用餐中想要喝酒拿取也更加方便。

全屋家居装修设计之前业主不妨想想各个家具最为方便的位置,定制家具设计师会进行对家具的面积、高度进行专业的规划设计,全屋整装下各种家具样式都可以进行定制哦。
27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