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全屋定制的0元设计是什么?全屋定制是怎么定制的?

诗尼曼全屋定制的0元设计是什么?全屋定制是怎么定制的?

2020-05-22 11:37:30 878

  随着人们对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难被满足,全屋定制应运而生。那么诗尼曼全屋定制的0元设计是什么?全屋定制是怎么定制的?今天,小曼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诗尼曼全屋定制的0元家装设计,感兴趣的朋友速来围观!

  一、简化装修流程

  买新房装修已经成为如今都市白领头疼的一个问题,装修周期动辄一年半载,中间流程更是繁复杂乱,让众多消费者倍感头疼。诗尼曼全屋定制,可以根据房屋户型图免费设计效果图,消费者只需要跟设计师简单沟通,就可以做到5分钟快速出图,大大简化了装修流程,让消费者不用在东奔西跑东拼西凑,在享受到整体性优势的同时,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二、可以提高空间利用率

  成品家具尺寸几乎是固定的,可选的规格不多。即使先量了位置,也不容易买到完全合适的家具,房屋的畸形空间更是让人无从下手。诗尼曼全屋定制,可以针对日常不同需求和喜爱,打破空间局限性,并提升空间利用率,比如电视柜采用不规则的摆放,增加了层次感,地板采用不同于柜身的颜色,以白色为主色调,黑色点缀,带来了不同的视觉冲击。

  三、保证家装风格统一性

  在装修问题上,大多数新生代“准装修族”其实并没有太多装修经验,也没有成型的设计思路,很多人只是从报刊、网络或者别人家里了解了些基础知识,便开始下手装修,这样极易造成最终的家装风格的混搭。诗尼曼全屋定制,消费者只需和设计师沟通好自己想要的家居风格,设计师便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快速确定风格方案,充分保证家装风格的统一性。

  四、满足个性功能需求

  在诗尼曼,消费者处于主体地位,设计师是主导者,消费者通过和设计师的深度沟通,能真正按照自己的个人爱好设计房屋,如颜色搭配、个性化规格、人性化收纳等等。这样家具定制过程中就能充分的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和生活品味,让梦想中的房屋成为现实。

  了解了诗尼曼全屋定制的这么多亮点,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咨询身边的客服吧!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