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既要貌美如花,又要贤惠宜家

既要貌美如花,又要贤惠宜家

2020-05-09 12:03:26 1081

  换季时期,许多人又患上“买买买”的怪病。遇上秋冬换季就更纠结了,一方面特想买买买,一方面衣柜已经没有空间了。小曼研究了很久,今天教你们怎么解决矛盾,经济又优雅地换季。

  Tips 1:衣物收纳规则

  设定合理的衣物收纳规则,确定衣柜各层功能,按季节,颜色或使用频率统一收纳,避免翻遍整个衣柜只找一件衣服的尴尬。

  ▲ 内部结构按使用频率设计成不同格层,不管是被褥,T恤毛衣,西装裙子,装饰品还是贵重物件,都有专属的隔层设计,甚至精细到可放衣物的数量。

  Tips 2: “悬挂”比“折叠”更重要

  衣柜中折叠存放的衣服堆在一起,常常难以取出,长达几个月的叠放,也会在衣物上留下折叠痕迹,因此应选用悬挂空间大的衣柜,收纳那些占空间、易留折痕的衣服。

  ▲ 诗尼曼衣柜内部格局可按需改变,从收纳需求出发,自由分配组合,设定悬挂空间。

  Tips 3:善用顶部空间

  高于身高以上的空间难以够着,因此一般衣柜高度只高于人体1.2倍,很多人把换季要用的被褥物品放在衣柜顶部,每个季节都要弹一遍灰尘。

  ▲ 诗尼曼衣柜高度设计至天花板,最大利用顶部空间,用以放置不常用的换季物品,柜顶柜门的包围解决了积尘的问题。衣柜侧边空间也能充分利用,设计成储物格,放置包包书本,一柜多能,经济高效。

  Get好这三点,再也不用担心衣柜放不下你们吃土换来的新宠们,做个出门能貌美如花,回来能贤惠宜家的聪明女人。

360